close

本來以為今年不會回鄉過年的......到最後我們還是回去了!看到了許久未見的親戚,也到舅媽家的菜園拔菜~~~一整個溫馨又快樂。在學校唸書待久了~很少有機會可以跟家人相聚,所以這短短的幾天顯得特別的溫暖!

↑大家開心、認真的拔菜中......

↑菜園隨拍......
初三的下午,第一次拜訪傳說中的桃子腳國中小....

傳說中沒有圍牆的學校......其實第一眼看到有點傻住,總覺得說~~是牆壁沒蓋好嗎?不過之後才知道是特別的設計,說真的,我覺得這個設計「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遠看其實還不錯,但近看就......@@

↑其實遠遠的看,整個學校的設計是還滿新潮的!而且校園很大、很開闊~~~~還不錯啦!
補加一個新年的笑話......
過年時我問我爸說;「豬血糕和冬瓜茶的英文怎麼說?」
我爸當下說不知道~~到了晚上,大家都在看電視時,他突然說;「你們知道豬血糕英文怎麼說嗎?~是swine blood rice cake,一定要用swine,用pig會太粗俗」
我心中一陣佩服,然後說:「你怎麼知道的?」
...............................
他說:「我自己發明的............」
然後他又問,「那你們知道冬瓜茶的英文了嗎?」
我媽想都沒想就搶著說:「east melon tea......」
我爸就說:「不,是winter melon tea......」
嗯~~我的家人還真是可愛......也真讓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