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附近外拍!第一次拍人像,也第一次有MD給我拍~XD~感覺很新鮮、也很好玩~~~謝謝大家的幫忙,更感謝老天爺賞臉,給我們一個好天氣!而且~沒想到學校旁邊還滿漂亮的說......

↑天氣真是好的沒話說啊!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啦~~~很有從畫中走出來的感覺!

↑嗯~~我覺得這張很有趣!~~和銅像有種諜對諜的感覺!

↑這張樹林我也很喜歡~~


↑我也滿喜歡這張的~~趴在草地上的感覺很棒!
今天的小檢討:戶外拍照最需要考慮的就是陽光跟陰影,尤其是太陽有時會被遮住~~調數值的時候要快一點!記得按快門前先檢查是否是對的快門......另外~拍人要眼明手快!要抓住表情的瞬間~~不要再叫MD停住等我調數值~XD~另外~拍人時還是要注意景的大小跟比例~~不要因為拍人而忘了構圖!嗯~應該就是這樣吧!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