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優秀的第四組啊!XD~~雖然總是在補刀、雖然我們的名言是「做壞了還有另外一邊......」,但我真的很喜歡我們這組的所有人!
大三上難熬的日子是你們陪我渡過的!原本上刀應該是很繁重、又很枯燥的事,但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上刀其實滿愉快的!因為有你們,在我心情不好時帶給我歡笑!
今天組聚超嗨的啊!可惜吃燒肉比賽後來無疾而終......orz~~~不過!還是非常成功!!真希望下學期神解不要分組~~~><~~~

還有就是要感謝David啦!跟你會熟起來真的是很偶然的事,要不是我們圖書館坐在一起,現在可能還都不會說到話吧!謝謝你這學期的照顧啦!讓我開心很多~~~更謝謝你陪我去買相機啦~~~讓我的攝影之路更往前進一步!!!認識你真的很好喔~~~~

今天到士林夜市逛,感覺很開心!沒有壓力的逛街~~~真的是非常棒的事!
除了以上的這些人外,我親愛的室友,總是鼓勵我的學長~~~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讓我的生活能夠順利的繼續、開心的下去!
寒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