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castelo de sao jorge......

今天真的是很笨的一天......早上是Jana笨,她把鑰匙放在房間,結果門關起來了,所以她被關在外面。最後還是靠Raquel打電話請消防隊來幫忙把門打開的......不用懷疑,就是消防隊......

而且他們開鎖的時候還請我們離開,說是機密什麼的......@@,反正不到半分鐘,門就很神奇的開了!有這麼神奇的方法,難怪不給我們看~~~@@
總之,弄了半天,一直到中午我們才出門......orz,原本要去的羅卡角也去不成了,最後只好在市區逛。

↑終於有我的里斯本廣場

今天我們逛的是Alfama區,這裡的坡度很陡,也是每次照相都能看到的城堡﹝castelo de sao jorge﹞所在。

↑途中遇到的大教堂──Se catedral
雖然爬坡又爬到腳要斷了,但我要說,castelo de sao jorge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門票5歐,有學生證只要半價,便宜的價錢加上超美的風景,真的讓人覺得值回票價!!在這裡拍了超多漂亮的照片的......但再怎麼樣都比不上現場的那種美!

但在這裡我才發現一個超笨的事......之前我把相機的iso值調到1600,而且我忘了調回來...............所以有好些照片都變的糊糊的,讓我真的好難過。不過好險是在旅程的前幾天發現的,不然我應該會難過到要死吧~~~@@
1600iso的照片真的好可怕............讓我好sad喔...........T 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