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未分類文章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20160514-DSC_6090  

要送家裡的猫咪牙牙去日本其實是幾年前就在計畫中的,直到最近在日本的工作比較穩定了,才開始實際的行動。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9 Fri 2014 01:01
  • 密碼文章 .....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DSC_2640  

梅子餐廳位在林森北路的巷子中,創立於1965年。旗下餐廳除了有台菜海鮮外還有這家以日式料理為主的梅子鰻蒲燒屋。這天突然興起就來這裡吃吃這歷史悠久的日式料理店!

文章標籤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把這次歐洲火車之旅作為學習,那麼我這個自助旅行菜鳥一定要好好列出我從旅行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al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ains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ccommodation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謝謝大家的幫忙~~要用的照片終於弄好啦~~~^^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四天~收拾行囊離開住了三天的宮殿飯店,踏上今天的旅程!
今天的第一站是韓國傳統文化體驗館,做泡菜、喝人參牛奶汁、穿韓服...等等。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天是這次旅遊的重頭戲---滑雪!所以一早吃完早飯,我們就直奔芝山滑雪場啦!
沒有滑雪經驗的我,加上三個月前爆肝怕撞,懷著既興奮、又不安的心情,出發前往滑雪場!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二天一大早,飯店外用早餐...還滿可惜的,不能在飯店內用餐,餐廳看起來頗高級說...
早餐還滿令人失望的,因為是中式的,本以為會有韓式早餐的說,結果只有泡菜是韓式...所以就沒有拍照啦!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貴版大多是遊記文,我也來把前不久的韓國行遊記記錄一下!
結束了整學期的見習課程,剛補完爆肝放掉的假,就馬上出發前往韓國囉!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彌補之前的簡短文章,我來談一下曼哈頓奇緣好了。我覺得這一部戲非常的浪漫,是一部女生會喜歡看的電影,男生嘛......應該會覺得有點無趣~XD。我喜歡這部電影除了因為配樂很好聽之外,我覺得它的內容讓人重新拾起「相信真愛」的勇氣。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想法太過於夢幻、不切實際,但我覺得能保有這樣的純真是一件不錯的事!所以我也相信電影中所說的「真愛」。順帶一提,我覺得愛德華王子很棒,雖然我不覺得他帥~XD~但他很有氣度,瞭解到吉賽兒不再愛他之後,也沒有表現出任何的不悅,所以說~這樣的男生是很難得的!
ps~可愛的佩璇在剛開始看時還問我我們是不是看錯片了~~^^~~她真的很可愛呢!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這部片滿精彩的,但看完之後一點都不開心。因為人性的貪婪面,再崇高的兄弟情誼都會被破壞。我覺得戰爭真的是非常的可怕,橫屍遍野的那種景像是令人最難過的。嗯......唉......的確,「死,很容易,活著更難!」我們都要好好、勇敢的活下去~~~@@奇怪的結尾,嗯~the end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一年馬上就過去了,想到去年還在操場邊看煙火,今年就悄悄來了!在2007的最後一天,我渡過了一個特別的跨年夜!晚上我、學長和蘇柏穎一起到盧卡咖啡吃飯~~還巧遇陳明成!真的是超妙的~~~盧卡是一家很有氣氛,東西也很好吃的餐廳,我覺得那裡的裝潢超美的,讓人有很溫暖的感覺。本來還想去花椰菜把免費咖啡券用掉﹝因為是最後一天了﹞,但沒想到他竟公休......真是太奸詐了!
不過晚上聽到家人出車禍的消息~還好人都沒事!希望新的一年裡,事事都能順利、大家都平安!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真的很累,配了一堆buffer,而且這還不是最累的一天.......今天一直忙到十一點多才回宿舍,在茶水間取四次水時,我不禁問自己為什麼要那麼辛苦,現在是寒假~就算要認真,也不必弄得那麼累啊!但一想到我的夢想,我就有力氣繼續下去......不知道一年後我是否真的能如願以償的達成我的目標......
今天在忙......實驗室的學長都不怎麼幫我,還在那邊打電動......@@~真是的,算了,看在他明天要很丟臉的去看婦產科的份上,原諒他了!希望明天能順利取得藥!!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寒假幾乎都在實驗室渡過,還真是充實啊!沒有課業上的壓力,我還滿喜歡在實驗室的!而且有個比較明確的主題,讓我更喜歡也更想去做實驗了。心中偉大的計畫不知道能不能實現,我真的很想爭取到實驗室交換耶~~~唉唉~~不過好像有點難><~~只能說加油吧! 可惜的是~~我暑假的義大利之旅很有可能胎死腹中~~><~~仁翔、學長、愛茹都不能去.......那我應該要更積極爭取~~交換到義大利去好了!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個令人開心的一天啊!!~~我收到我買的書囉!!那是個小時候的記憶,在我心中有好多小時候的事一直讓我懷念不已。所以就算我長大了,大到覺得這部漫畫有點幼稚,我還是要花大錢把它買回家供著!它連繫了我許多的記憶呢!
今天經概考的不錯呢!呵呵~~不過以後就沒有老師的課了,有點小難過,我一直覺得王老師很像張老師!嗯~~我對這樣的老師好像沒什麼抵抗力~>///<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