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一次打完一天的......@@~~但最近真的好忙......先打半天好了~~偷個懶~:p

說真的,這天原本是我排行程最頭痛的一天,卻也成了讓我最驚豔的一天!因為這天玩的是京都的外圍,所以路線的排法就變的很重要~不然是沒那麼多時間玩那麼多點的。加上前幾天都有點陰雨綿綿,所以我們就更擔心說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沒想到,這天是我們來日本天氣最好的一天......也是景色最美的一天......
這天一早,我們往洛北的貴船出發,坐上色彩繽紛的小火車~一路開往郊區。

下車時,整體的景象已經跟在京都市內差了十萬八千里~~一整個是美麗的森林!從貴船車站下車走到貴船神社約要走30~40分鐘,若要走到奧宮則要花上更多時間~不過因為沿路上的風景非常漂亮,加上當天天氣很好,走在森林中真可說是一種享受!一整條路都像是畫出來的一樣~~非常美麗!走到貴船神社的途中,可以看到連接鞍馬寺的山路入口,聽說從貴船走到鞍馬要走兩~三個小時的山路,如果有時間其實我還滿想走走看的說......

貴船神社最有名的應該是它那一排長長的燈,整個一字排開的時候真的很有氣勢

我覺得這排燈很特別,也非常的漂亮。也許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堅持從市區跑來這裡的緣故吧......

基本上貴船神社分為三個部分─本宮、結社和奧宮,三個都滿近的,而且也都有著同樣很清幽的氣息,這裡真的是美到讓我超想帶媽媽來的~~總覺得她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地方~
我們花了2個多小時從貴船車站走到奧宮,不過由於我們下午還有行程~~所以不得不用30分鐘的時間趕回車站~XD~真的是走到腿都要斷了......@@~~好險最後還是趕到了!離開這個猶如仙境的地方~~回到熱鬧的京都,繼續我們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