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奇特的鹽湖~~~其實還有藍綠色的!
在Douz睡了一晚~~~隔天一早我們就前往Tozeur,在這兩個城市中間是一大片乾涸的鹽湖,筆直的道路其實是建築在湖上的。由於鹽分極高的關係,鹽湖會呈現不同的顏色。我們停下來觀賞遊玩的鹽湖是粉紅色的,雖然顏色有點詭異,但其實滿漂亮的!而且我很喜歡鹽湖的周邊景色,因為人煙稀少﹝其實可以說根本沒有人~XD﹞,加上沒有什麼多於的人為建築,反而有種「空曠美」??

↑空曠的道路~~這條到路通往阿爾及利亞喔!

↑空曠的鹽湖~~~走在上面有種浪跡天涯的感覺......
到了Tozeur,因為一點小誤會,下午我就賭氣的一個人去外面亂逛,不過由於我對Tozeur真的是一點概念都沒有,所以我最後還是搭了這裡的特產──馬車。
在這裡,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多馬車等在旅館外,Tozeur其實是一個滿小的城鎮,旅館集中在一區,這一區的馬路上,超多馬車等著載客的,也可以說這裡的馬車就相當於計程車呢!殺了半天價,終於讓我以一小時10DT的價格包下馬車~~XD~~其實他說要載我去哪裡哪裡玩,我也聽不懂~@@~反正心情不好就是想亂走......第一個景點呢......嗯~~是所謂的瀑布,我看到差點沒昏倒,根本就是人工池子嘛~~這也算瀑布?

↑這......竟然也叫綠洲瀑布~~~~不滿意!!!
由於我不是很滿意,那個馬伕也很無奈的載著我繼續參觀,後來參觀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的「人工高原」和椰棗林,在椰棗林倒是看到一堆觀光客~~讓我突然了解~~嗯~~這個椰棗林應該是必遊行程之一吧~@@~後來回程時,馬伕還被我ㄠ了去市區一趟。感覺這邊的房子顏色都土土的,裝飾則是用磚頭疊堆~跟突尼斯的房子滿不一樣的!

↑椰棗樹很茂盛~~~

↑Tozeur的房子~~多是土色,有磚頭突出作裝飾!

↑其實這趟馬車之旅還算ok啦~~跟其他人的比起來~一小時10DT算划算了!
後來晚上誤會解開,一切就好了......不過在這裡我也了解,突尼西亞人真的很不誠實,David他們坐馬車去超市來回5DT,Clara她們一起去超市,還有隨行一個當地人,原本也說好5DT,後來回還變10DT,而且那個當地人也沒幫忙說話,一整個可惡......
晚上花了5DT去看了一個超虛的童話故事博物館......讓我覺得我有點像傻子~~@@~~就這樣有點像被騙的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