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開學前還是把遊記打完好了~@@~
到撒哈拉沙漠的第三天,重頭戲就是──吉普車大冒險!在沙漠中坐著吉普車馳騁可沒想像中的平穩,其顛簸的程度可不輸雲霄飛車呢!因為沙漠雖然看起來是平平的,但車子開在上面可是凹凸不平的,加上車速非常快,坐起來超級刺激!

↑而且司機們還會故意這樣爬坡,增加驚險度!
我們停下來的第一站是看像駱駝的沙丘,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女王頭比這個駱駝好看許多啦!

↑頭雖然有像到,但身體部分就不太像了......><
而我們停下來的第二個景點是星際大戰的拍攝點,可惜的是,我並沒有看過星際大戰這部電影,所以對這個場景就不會有太多的感覺,只覺得這裡的建築物有點破舊,有年久失修的感覺......

↑有點像破舊的場景村......很蒼喪......
接下來的吉普車行程,則是參訪了兩個綠洲
第一個是雪碧加﹝Chebika﹞,這裡以前是個聚落,但在1969年時遭大洪水摧毀家園,所以這裡就變成廢墟,但壯麗的景色讓聚落變成觀光景點......﹝不過其實我不太了解為什麼沙漠中會有洪水啦......@@﹞

↑這些廢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讓我想到白馬簫西風裡的高昌迷宮......﹝該不會是因為金庸電玩玩太多了吧......@@﹞,可看到沙漠中明顯的綠洲喔!椰棗樹沿著水源長!

↑很壯觀的景色吧!其實我走過去的時候怕的要死......邊邊都沒有扶的地方,也沒有任何的安全措施,腳邊就是很深的山谷了......

↑遠處有個小湖~~是一條小河的水源吧!
而我們停的第二個綠洲是塔米薩(Tamerza),在到這個綠洲前就看到路旁的牌子寫著grand cascade......但到現場看,所謂的大瀑布當然是涓涓細流而已啦,不過對沙漠來說,還真的是大瀑布呢!

↑沙漠中的大瀑布!
↑有著層次分明的大岩石!
經過著約半天的吉普車之旅,我們就搭上遊覽車,往北回程!
下面是這一天拍的~~我很喜歡的照片~^^~!

↑沙漠中的特殊路牌~~~小心駱駝!!

↑大漠風情~~

↑建築在沙漠旁的公路~~

↑吉普車奔馳在沙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