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彌補之前的簡短文章,我來談一下曼哈頓奇緣好了。我覺得這一部戲非常的浪漫,是一部女生會喜歡看的電影,男生嘛......應該會覺得有點無趣~XD。我喜歡這部電影除了因為配樂很好聽之外,我覺得它的內容讓人重新拾起「相信真愛」的勇氣。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樣的想法太過於夢幻、不切實際,但我覺得能保有這樣的純真是一件不錯的事!所以我也相信電影中所說的「真愛」。順帶一提,我覺得愛德華王子很棒,雖然我不覺得他帥~XD~但他很有氣度,瞭解到吉賽兒不再愛他之後,也沒有表現出任何的不悅,所以說~這樣的男生是很難得的!
ps~可愛的佩璇在剛開始看時還問我我們是不是看錯片了~~^^~~她真的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