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人潮雙眼燈火欄柵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麼時候能走完
噢 我的 夢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讓我們不安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裡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少點現實的無奈
不論風吹的時候 不再傍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穿過一塊裡面一片黑暗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甚麼時候能習慣
噢 我的 夢代表甚麼 又是甚麼讓我們期盼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裡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少點現實的無奈
不論風吹的時候 不在傍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看不清的路又算甚麼 看不清的夢又算甚麼
就算走到盡頭又能算甚麼 能算甚麼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裡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少點現實的無奈
不論風吹的時候 不再傍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從來都不怕重來
沒有選擇的時候 無法選擇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這是陳奕迅的「路一直都在」,我相當喜歡這首歌和這首歌的意境。



最近總覺得有點沮喪,常常有種什麼事都做不好的感覺。無聊的考試,還沒達成的目標,都把人壓的透不過氣來。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有一個朋友跟我說:「雖然走的不順,但只要是自己走過的,都不會白費......」



今天收到姊姊的明信片,她寫著:「只要提起精神繼續努力,沒有走不出去的難關」,很感謝我的姊妹家人,總在我失落的時候扶我一把。



今天的我都是由一個個昨天所組成的。只要走過,都會留下什麼的。希望,我走過的路都能有所收穫。

 

雖然,我無法很幸運的找到捷徑。但多繞點路又如何?希望自己能找到向前走的力量。



我相信,最美的風景一定會等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