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Alaska之旅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



首先是遊輪,真的是只能用豪華兩個字來形容!當我坐在船上時,我就想到鐵達尼號的那個場景,美麗的螺旋樓梯,典雅的擺設,明亮的空間,都讓人忘了自己是身在船中!



我們坐的這艘船有分17樓,五樓開始是遊客活動的區域。上面照片的最底層,就是五樓的一個廣場。在那裡,常會有人演奏樂器,並有一些活動,還有一個圖書館與網路中心﹝不過聽說上網的費用是以秒計費......所以還是別去碰吧!﹞。六樓則是我們吃午餐和晚餐的地方,同時也是服務櫃檯的所在!



七樓大概就是大家最常到的地方吧!因為晚上的一些秀都是在七樓表現。



氣氛輕鬆的visa lounge



專業的proncess theater

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我覺得最棒的應該是歌舞秀吧!歌手真的唱的好好聽!而且唱的都是一些很經典的歌曲,讓人聽了很舒服!至於評價兩極的魔術秀......因為我那天暈船而沒看到,超級扼腕的!還有不知道大家在笑什麼的喜劇~@@~ 



大賭場是讓我一直很想來玩幾手的地方~~可是一直都沒來玩......一來是不知不覺時間就這麼溜走了,二來是不知道這裡的金錢是要怎麼賭的~@@~自己的英聽又不是很好,如果輸個幾百塊美金......我可能會被我媽丟到海裡吧~



八樓以後就是房間了,一直到十四樓是個開放空間+一些房間+游泳池+自助餐廳!因為我住十四樓,所以常在這裡走動!我覺得躺在太陽椅上吹吹風、曬個太陽,真的是件很舒服的事!而且十五樓有個大螢幕,晚上都還會播放電影﹝據說還可以要爆米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當然~餓的話可以order一個pizza或叫熱狗來吃,自助餐廳也是24小時的~~這麼享受的結果就是......爆肥.......



十五樓還有桌球室跟健身房,每天在健身房中還會舉辦健康講座,也有護膚美容中心!健身房中的設備可是很好的呢!每台跑步機前都還有個人小電視,讓你跑步時不會無聊,也讓你消消熱量~XDXD~十六樓則有籃球場、高爾夫球場。



↑小朋友在十五樓玩西洋棋



↑還有一個夜總會~~不過我從沒晚上來過這裡......都白天來......= =~view很好呢!



↑↓五樓漂亮的店家......但樓上有免費的自助餐,這裡生意會好嗎??



最後放上第一次晚宴大家的合照!!船的內部真的很豪華吧!住在裡面真的就是有錢人在渡假的感覺,也難怪這遊輪的口號是escape completely!讓人完全忘了陸地上的煩惱!在裡面,也真的不像在一艘船上~反而更像在一家高級旅館!等以後賺了錢~應該要再來享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