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不知道我的時差什麼時候才能調回來,就是一直睡不著,好sad啊!
整個暑假~嗯~自助了兩個地方,感覺自助旅行沒有想像中的難,而且非常的好玩!我覺得是我們太幸運了,一路上都是遇到幫助我們的人!讓我們能平安的渡過每一個難關!更重要的是,有許多旅行中的好伙伴,一起互助。雖然旅程之中可能有些爭執,有些不同的意見,但我覺得大家都是為了對方好才有爭執~~事後想想,還是很慶幸能跟大家一起出去!
我覺得自助就像在冒險,你永遠不知道前方在等你的是什麼人,會發生什麼事!但我覺得那種解決面前危機的感覺很棒!不受約束的漫遊在異國,更是一種享受!嗯~~真想踏遍世界!~^^~
ps~學長生日快樂~﹝這跟這篇的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