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182

因為這家店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來嘗試一下不同的照片處理風格~~其實在這家店剛開幕的時候就有去過了,不過那時候印象中覺得擺設雖然可愛,但餐點普普。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要再去的意思。一直到最近因綠園道好吃餐廳都客滿,無意間又走到這裡,才讓我再有一次進去的機會!而且這次的食物讓我非常驚豔呢!!!

SAM_5165 

那天實在太幸運了!到店裡時還有位置!不過整間店呈現幾乎客滿的狀態,所以無法很自在的拍到美美的牆壁插畫......><

SAM_5166 

一進大門的右手邊有個美麗的花車,車上擺著充滿德國味的小飾品!這個花車絕對是這家餐廳的熱門景點!我看到一堆人都在這裡拍照......

SAM_5171 

因為接近萬聖節,所以餐廳內部很應景的放了很多南瓜!

wall 

樓梯間的裝飾則是用一些格林童話的剪影......不過格林童話有些滿血腥恐怖的~~像第三張圖應該是來自吹笛人吧!上網查一下......就完全沒有愉悅的心情了~><~不不不~~今天要用快樂的心情來吃大餐!所以不用太在意這些故事了!

SAM_5176 

超可愛的牆壁塗鴉!小朋友一定很尬意幾咪~

SAM_5178 

配合著旅行這個主題,這家餐廳也擺放了很多有關旅遊的書籍。這些書都可以自由取用~不過看完要記得放回原位喔!

SAM_5179 

貼心的餐廳除了有專門給團體客人的樓層之外還有特別設計給小朋友的樓層喔!這層樓有特別標示是給帶有小孩的客人,所以希望在這層用餐的客人可以盡量輕聲細語!噢~~這實在太貼心了啦~~

SAM_5180 

還附有小朋友專用椅耶!看到沒,這就是專業!

salad 

環境說了那麼多,那到底食物怎麼樣呢?讓我們來瞧一瞧吧!順帶一提,這裡點餐是單點制,若要升級為套餐則是加100元。會多附湯、麵包和飲料。

首先上來的湯﹝sorry~@@~沒照到~﹞嗯~~還滿大碗的!而且因為我們點兩份主餐但只有一個加套餐,所以服務生很貼心的給我們另一個碗!不是只有兩隻湯匙喔~連碗都幫我們準備好了!糾~甘~心~沙拉擺盤相當繽紛!是咖哩口味的﹝超特別的!﹞~味道不錯!

SAM_5145 

麵包熱熱軟軟的好好吃!不過我覺得味道有點不夠鹹~附的沾醬是甜的......我只能說我喜歡鹹的沾醬啦~~不過這款麵包真的算不錯了!口感很好的說~﹝因為我們只有叫一份套餐,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是一份餐附兩塊麵包還是他看我們是兩個人所以直接給兩塊~如果是後者我只能說......這麼好的店家哪裡找啊~

SAM_5149  

墨魚風味黑香腸   NTD169

這個香腸超~~~~好吃!!!!!!咬下去有著德國香腸特有的酥脆感,濃濃的海味在口中飄散~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裡面還包有著小墨魚塊增加口感!擺盤則是放了生菜跟德國酸菜來去油解膩~~這道前菜大推!

SAM_5151 

不萊梅黃芥末雞肉麵   NTD230

這個雞肉麵也很好吃!黃芥末不嗆,反而相當爽口。在眾多花樣的菜色當中雖然是屬於比較普通的一道,但味道真的很棒!雞肉富有彈性不會澀,輔佐的蔬菜又很多。這是一道很輕爽,很健康的菜!喜歡均衡飲食的人這道大推!

pot 

赫茲秘密起司乳酪鍋佐燒烤牛肉磚   NTD329

這個主餐很划算!!!!!!有麵包有蔬菜還有肉!重點是都很好吃啊~~~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起司沾醬不是那種牽絲濃綢型的,反而是我沒看過的水水起司......味道鹹中帶甜~@@~很特別!

SAM_5158 

本來想說牛肉磚不是主打,味道應該普普。沒想到牛肉磚又嫩又香~好吃極了!不用沾醬就好好吃喔!蔬菜也都很不錯!尤其是馬鈴薯,煮的很綿密又富含水份,吃起來不會粉粉的!超級好吃~

SAM_5159 

相較之下香蒜麵包磚就略顯遜色。端出時好像沒有烤過,所以吃起來潤潤的,並不脆。如果能先烤過會更讚!但旁聽的脆餅真的是一級棒!跟起司醬真的很搭!想出這樣搭法的人真是天才!

附餐的飲料我們選的是花果茶,嗯,我只能說非常普通。跟其他有特色的主餐比較起來實在是沒什麼好提的~@@~等我再有錢一點應該會加錢點些其他的特製飲料來試試!雖然這次我們點的好像都不是店內的主打,但總體來說這是一家C/P值滿高的店!不但裝潢可愛,服務人員活潑親切,餐點也是非常美味!如果有機會的話會想要找多一點人再一起去一次,點點店內的招牌──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感覺好像很新奇!

最後附帶一提,希臘秘密旅行最近搬新家到中港路去了。和德國店步行約十分鐘!下次如果有機會到那附近的人,可以撥一些時間進去這兩家店,嘗試一下掉入童話中的感覺~

〈店家資訊〉

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官方網站:http://tkitchen.com/menu_00.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美食 祕密旅行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