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就這樣過去了......,這一年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一年,有了很多很好的朋友,分別、遇到新的人,感覺上悲歡離合都嚐過了。一洗2005的悲傷,感覺上,去年就是個滿不錯的一年。
一直以來,我都很感謝,謝謝上天給我這樣的人生,「不完美比完美更美」~我一路走來並不能說是非常的順利,但就是有這些小波折讓我成長、讓我更成熟,也讓我看了許多的人,許多的事。
我從不覺得我是個不平凡的人,但我也沒想過要過一個平凡的人生。最近我更有此體悟,上長庚後思考了許多以前從未想過的人生大事。有了很多雄偉的目標,我是個平凡的人,但我要在新年的一開始勉勵自己~不要忘記現在的熱情和夢想!世上只有不去做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
ps~~昨天跨年真浪漫~~在司令台上看整個台北盆地的煙火,真美~~~可惜我不小心把影片刪了,唉唉~~~新年第一笨,就發生在新年剛開始不到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