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我喜歡這天的行程!不用團體行動,不用等待,不用再去海灘,今天是sidi bou said again!!
首先我們先到medina,因為wyen想要去屋頂照相,所以我又打開了內建的GPS尋找記憶中的小路!彎來彎去,還真的讓我找到了那間店,而且我突然發現,上次我去的第二家,那個好像是假的,人工新造的…….@@,我們拍完照後,就前往火車站,準備往sidi bou said出發。

↑所有車站都擠在同一區......
早上懶懶的起床,這週末沒有什麼行程,所以就睡到了十二點,起來時wyen問我,今天有什麼計畫嗎?其實我也不知道,所以我們兩個就看著旅遊手冊,在那邊翻來翻去,然後我就說~我想再去sidi bou said一次,我說~我們可以搭火車去!就這樣說好,我們兩個吃完午餐就出發了!這一次不用再拖拖拉拉的等人感覺真好!
我雖然知道火車站大概在哪個位置,但那裡其實沒有那麼好找,因為火車、地鐵、TGM火車都在同一塊區域裡,所以我們就在小小的地方一直繞來繞去,最後好不容易才坐到火車。而且火車的票價不是普通的便宜!從市中心到sidi bou said只要0.89DT,真是難以想像!不過車子裡又熱又擠~~@@~~讓我覺得真應該多花點錢坐頭等艙!

↑超悶熱的火車~~~@@~~~而且剛開始時門還不關,又開的很快,非常的危險!
這次到sidi bou said,就真的覺得這裡很美了!我覺得上一次是因為太晚去,都沒太陽了,而且人多、走的又快,無法好好欣賞這個城市,所以並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但這次配合著陽光與輕鬆的步伐,我真喜歡這座小城!我和wyen拍了很多很漂亮的照片!我也吃到了上次捨不得吃的BOMBALOUNI,其實這個像甜甜圈的甜點非常便宜~只要0.4DT,而且又好吃!我這次吃的好開心呢!當然我們也再去了一次黑心咖啡店,不過這次沒那麼多遊客在那裡,所以我們有點心虛的拍完照就離開!

↑迷人的藍與白,讓人彷彿置身希臘

↑好吃的BOMBALOUNI,不過實在是太大了!^^~~但很划算!

↑黑心咖啡店again,不過我們沒點任何東西~~

↑漂亮的門之一!sidi bou said有很多漂亮的門!
要準備離開sidi bou said時,我們到movepick去吃冰,這裡的冰真便宜~一球只要1.5DT,跟在台灣的價格根本不能比!不過就當我開心的拿著冰要拍照時,我不小心被花圃絆了一下,結果我整球冰就這樣掉到地上了…….我真想哭,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花錢吃冰,結果連一口都沒吃到就沒了,我只好尷尬的把冰撿起來拿到店裡丟,沒想到老闆看到了就說要再給我一球新的!真是太開心了~~

↑我的冰發生了慘案......><

↑好心的老闆給我新的一球冰!!
後來我們去坐火車時,想說機場離宿舍很近,所以決定在Aerport站下車,沒錯,就叫做機場站,當我們下火車搭上計程車後才發現有點不對勁,附近的景色都沒看過,最後繞了好久,花了8DT才到宿舍。在宿舍門口遇到Ashfa時,我們問他,為什麼機場站附近不是機場,他就說:「因為突尼西亞人喜歡開玩笑啊!他們設一個機場站,然後那裡沒有機場,這樣不是很好玩嗎?你們從那裡回來喔~~那裡很遠耶……」……orz我可一點都不覺得好玩~~我覺得真是ooxx…….什麼奇怪的站名嘛!@@~
後來去monoprix買了八公斤的水回來~~結束了很累但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