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快寫完了......其實拖了超級久的,不過有鑑於我快要出國了~想說要快點寫完......不過這是倒數第二天了......唉~日本行也是一下下就過去的回憶......

這天的早上,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是去迪士尼樂園~日本的在我小時候就去過~香港的去年也才去過......那天煙火秀又剛好沒演~所以打從一開始就抱好主意下午要到台場去玩......不過呢~日本的迪士尼會被大家稱讚﹝至少風評比香港的好﹞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首先,這裡的遊客素質就好很多,雖然這邊的人多的有點誇張,開園前半小時就排滿了整個廣場的人......還有一堆校外旅行來的學生~~人真的是多的可怕!但這裡沒有沒品的大陸人...不會發生那種媽媽讓小孩子去插隊的事件,所以有利有弊啦!
一開園,導遊就帶著我們衝向太空山,真的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衝的,我覺得這也很誇張,跑那麼快還排到不算前面的位置,由此就可以得知人有多多,感覺排隊玩遊樂設施都像在打仗一樣......日本的太空山,跟香港的一模一樣~~玩完後我和學長就去找一些和香港不一樣的東西玩了!

其中~我最期待的就是鬼屋,因為那是小時後的回憶!~^^~後來還在園區玩了些別的東西,不過我都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了,連3D電影都是我十年前看的那齣......有點失望說...不過我覺得日本的迪士尼比較漂亮!整體環境跟設計就是比香港好很多~來玩的人感覺也比較放的開,有很多穿公主裝的小孩,跟戴奇特帽子的女高中生,讓這裡不只是設施好玩,觀察人也變一種樂趣!

↑哈~我學長說這女生是韋小寶~
香港則是贏在設備新、歌舞秀比較華麗﹝雖然有些說粵語...但其實還是很精采,日本的劇說真的遜滿多的...﹞
來比較一下兩邊的城堡,就知道日本大勝啦!

↑這是香港的城堡

↑這是日本的~~我個人是覺得日本的城堡漂亮許多啦!而且日本的商店也設計的比較好看!
總之,在迪士尼玩了一些比較想玩的東西後,就在那邊寫明信片﹝因為在那邊寄可以蓋特別的印章喔!﹞,寄完,就往台場出發囉~~~~~
第一次自己搭日本的鐵路~~有點不熟悉,因為比台灣的還要再複雜上一點,同一條鐵軌上同時有三條線在跑,跑的方向雖然一樣,但停靠點都不同,所以有的車站並不是每個車都會停的,上車前一定要看仔細,以免坐錯了~~發生過站不停的慘事!
台場~我覺得是一個很適合年輕人來逛街的地方,有很多大型的百貨商場、好吃的店家及漂亮的夜景!說到好吃的店~~一定要大推一下日本的炸豬排店~~真是好吃沒得比啊! 我們在「和幸」點了一份豬排+炸蝦+炸牡蠣的定食﹝1180日幣~我覺得是個還滿ok的價錢﹞

上面這樣一份~~我覺得份量非常夠,而且它的豬排是沾柚子醬的,非常特別!豬排當然是酥脆又不刺口,酥的恰到好處!蝦子也非常好吃~~~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的超大牡蠣!

從照片看也許不能感受到牡蠣的大小,但這牡蠣真的很大,而且很甜又沒腥味~~很可口呢!回台灣之後因為我太想念這個味道,還特別去御前殿點海陸定食......但~~唉~~~味道差遠了,雖然御前殿的牡蠣已經算不錯了,但比較起來還是小了點,多了點腥味......
吃完飯後,當然就是去看台場的著名夜景啦!

這裡可以同時看到跨海大橋、東京鐵塔跟自由女神像~~~是個視野很不錯的地方!而且在走道上還有一些新奇的燈飾供人照相~~很觀光景點的感覺~~~不過氣氛滿佳的!
再晚一點~我們又開始覓食了~XD~雖然肚子已經撐不下去~~但覺得難得來此一定要多吃一點~~不然回台灣就沒得吃了,所以我們又去吃了甜點~~巧克力布朗尼聖代~~其實呢~我們去的那家店是專賣蛋包飯的,但網路消息說這裡的甜點很好吃,所以就進去嚐鮮了!

沒錯~~就是這麼的漂亮,也非常好吃~~~這道精緻的甜點甜而不膩~~加上濃郁的巧克力味,真的是非常的棒呢!

吃完本來還想買築地玉壽司的,但真的是吃不下了,只好含恨的回旅館~~~雖然說台場有著名的造型摩天輪﹝花樣會一直變﹞,但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其實還有很多景點都沒逛就回去了~~~在回去的路上,其實是很趕的,我們差點坐不到迪士尼線﹝差10分鐘關門﹞....而且搭車時又忘了看我們搭到的車有沒有停舞濱站......還好有停~~不然我們就要流浪日本了......
嗯~~總而言之~~台場是個很棒的地方!﹝富士電視台也在此呢!﹞~而且台場很多大陸人!我們這天吃的兩家店~服務生都是大陸人,明成還說:「大陸人快要把日本佔領了......」~~~可惜時間不夠逛,有機會應該要再來一次才對~~~順便多吃一些還沒吃的店~~XD~~
ps~我真好奇~~日本的東西那麼好吃~~日本人怎麼還能那麼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