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01  

歷時漫長的等待,明天終於要出發了......

打從八年前還在唸大一就一直想到非洲去工作看看,我並沒有什麼偉大的志向,只是覺得這樣很酷。而且人生只有一次,應該要努力的去做一些不讓自己後悔的事!既然去非洲那麼酷又能同時對這個世界能有點貢獻,那何樂而不為呢?所以我就一直把這個當作我短程的目標及夢想!

要得到去工作的機會其實一路走來並沒有很順利。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男生,只要報名外交替代役就能輕鬆出去。而我就只能自己聯絡一堆辦事處才能得到這個機會。其中又包括很多不順利的地方,還好上天很照顧我,讓我遇到很多貴人。在這裡真的要很感謝很多幫助過我的人,讓我能一一克服問題,順利出去。那段時間真的是很煎熬,不過還好現在都看似雨過天青了!也希望不要再有什麼生變~><

最重要的是感謝我的爸媽,對於我天馬行空又任性的決定總是默默的支持著。總是讓你們擔心,真的是很抱歉,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明天就要出發,內心有著緊張、興奮、思念等情緒混雜在一起。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但謝謝曾經幫助我、支持我、聽我訴苦、幫我加油的每一個人!我會好好加油的!也期許自己在這九個月中能學到很多事情,並平安回來~^^

謝謝你們......

史瓦濟蘭,我來囉!

歡迎加入我的旅行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