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其實我不是個愛跟流行的人,不過前天到東區吃飯發現餐廳就在Honey Creme旁邊!所以吃完飯後就排個隊~來嚐個鮮啦!

DSC_7434.JPG  

DSC_7347.JPG  

Honey Creme是3/21才光鮮登台的韓國冰淇淋品牌!(我真的很少吃到那麼新的東西啊~~XDXD),其所主打的就是「很多韓國藝人愛吃」......舉凡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都有人吃Honey Creme自拍打卡~@@~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蜂巢冰淇淋就從韓國流行到台灣來。
吃飯前經過想說等等再來人應該會變少......

DSC_7422.JPG  

沒想到吃完飯後已經快九點了人還是一樣多.......,而且感覺還有更多的趨勢......不過想說難得來這裡,還是想試試看。於是就排下去了!
還好的是這裡的店員動作算快,而且客人一次也不會買太多支。(應該有人能理解那種終於快要到自己了,結果前一位客人買了十幾二十個的那種感覺~@@)所以排隊的人雖然多,但我們等約十幾分鐘就排到了!跟第一天買一送一的人龍比起來實在是太小case了!

DSC_7430.JPG 

Honey Creme的店面非常小,但店家很聰明的利用三角窗把結帳的人群跟領冰淇淋的人群分開。
店面雖小,但布置的整齊、明亮,讓人看了就還滿喜歡的!

DSC_7457.JPG  

在櫃台前用繽紛的甜筒作裝飾,和冰淇淋店相當搭!而且如果是點甜筒裝的真的是隨機拿到不同的顏色喔!

DSC_7437.JPG  

除了五顏六色的甜筒之外,另一個擺放出來的就是Honey Creme的招牌蜂巢。
據店家的官方說明是說與台灣百年蜂場契約合作,選擇國外少見的龍眼蜜,所以這個蜂蜜非常的香甜!

DSC_7442.JPG  

而冰淇淋裝的方式共有三種,第一種是用最傳統的甜筒。
店家非常貼心的在甜筒上套上一個圓盤,防止冰淇淋融化弄髒手~

DSC_7453.JPG  

第二種是用螺旋麵包裝,而第三種就是普通的用杯子裝!
因為那天天氣炎熱,我就不想用甜筒了~雖說有圓盤但我還是怕弄髒手~@@,所以後來我們就買了杯裝跟麵包裝的!

DSC_7458.JPG  

由於是舶來品,所以價格也就......不怎麼便宜~@@

DSC_7463.JPG  

因為蜂巢實在太特別,所以我們兩個買的都是加蜂巢!
看店員在放蜂巢時蜂蜜那樣牽絲的模樣真的讓人覺得好期待啊~~~>///<~~~

DSC_7467.JPG  

如果是螺旋麵包裝的外面還會放一個杯子!同行友人覺得用麵包裝超可愛的~

DSC_7462.JPG  

櫃台上還放著一罐玫瑰鹽,不知道是不是拿來提味用的?

DSC_7427.JPG  

這是店家推荐的吃法!雖然我看不太出來2跟3最大的差別在哪~@@

DSC_7464.JPG  

拿到冰淇淋啦~~超期待的!
這個冰淇淋據說是用台灣在地的生鮮牛乳及鮮奶油製成的(雖說現在我已經對這些官方說法半信半疑了~@@~)!
吃起來味道非常的濃,很有奶味!我覺得滿好吃的~

DSC_7468.JPG  

蜂巢中的蜜更是不用說,真的很香甜!喜歡吃蜂蜜的我覺得這個蜜好吃極了!
但我覺得這冰淇淋有點太「水」了~@@~如果拿來跟日本那種比較硬的冰淇淋比的話,我覺得就是少了點那種油脂濃厚的感覺。
而蜂巢的蜜咬到最後會有一種很神奇的口感!想體驗「味如嚼蠟」的人真的要來試試看~ 

DSC_7428.JPG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個冰淇淋非常的新奇,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試。但就價位的C/P值來說,也許便宜的全家或小七會是我比較屬意的......但還是鼓勵喜歡吃冰的可以來試看看來~畢竟台灣沒什麼人在吃蜂巢,但是否會回購......我覺得就不一定了~:P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D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右轉走路2分鐘
電話:(02)2740-7070
營業時間:平日11:30- 21:30, 假日前夕或周末 11:30- 22:30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HoneyCreme.tw

 

歡迎加入我的旅行足跡~

 

arrow
arrow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