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自助旅行,但我不喜歡單獨旅行!我一直覺得能夠和人一起到處去玩,是一件很棒的事!對於新奇的事物,可以一起分享彼此的想法;可以一起分錢買東西吃:p~~有人陪也比較有「安心」的感覺......有人陪的好處多多~~當然偶爾也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總歸來說,我還是喜歡有人陪!

一起去香港的是我的好戰友跟我的好朋友~~我覺得能認識他們實在超好的啊!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自助旅行,還好有snoopy先生專業指導,讓此行順利完成!我也從他的領導之下學了不少東西~XD~而可愛的snoopy小姐~當然是我的旅行好伙伴啦!跟她總有說不完的話題!^^~一起玩超快樂的~至於學長嘛.....哈!有你陪很不錯啦,不過接下來都沒你的份......殘念......orz

神奇的因緣際會~~和馨月一起旅行,之前因為一些小插曲,我和她是站在不同陣線的~~XD,但經過那次法國之旅後,我覺得她真是個可愛的人!而且非常的酷!還記得我們一起去餐館被老闆歧視,不準我們用大杯子裝飲料,超酷的馨月就笑笑的對著老闆用小杯子不停的來回,把飲料倒到大杯子中!她實在是很酷~~~XD

可愛的小盈竹~~雖然在行前我完全不認識!但我覺得跟她很容易熟~~~而且她真的超可愛的~~在法國她總喜歡oui~oui的喊,配合著超可愛的動作~讓人愛不釋手~@@~

pose十足的姿吟是從高中就認識的好朋友,也因為有她的關係~才開始我的法國之旅,說起來~還真要感謝她!雖然在旅途中我們的意見有點不同,但其實我是很心疼她的!而且我還是非常喜歡跟她一起旅行!姿吟~~有機會我們再一起流浪吧!!~

漂亮的Wiam~~總是跟我聊著很成熟的話題~~~我的好室友!

很有自信、很愛搞怪的Alba

多才多藝的David~性感的Clara~~一直強調比我漂亮的Dani~XD
在Tunisia的各位~~當然是我的好伙伴啦!尤其是好笑的Alba跟成熟的Wiam讓我最最懷念!說真的~~Alba真的超好笑的,每次都會拉著我一起做一些怪怪的動作~~哈~~不過事後回想起來,真的很想念她!希望明年到西班牙可以順利的拜訪到她~~^^

最後的沂沂跟栢瑜就不用說啦~~本來就是好姊妹了!不過也因為是親人,所以玩起來特別火爆~哈~也特別有滋味啦!
一直很幸運的都遇到好伙伴~~也一直很幸運的能順利結束一次又一次的旅行~~今天之所以會有感而發,就是因為我......我找到一起去歐洲的伙伴啦!!那就是可愛的孟玲~~我今天知道時真的超開心的!整個人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呢!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偉大橫跨歐洲計劃能夠實現!!孟玲~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