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影響我一生最大的說不定是這款舊舊的遊戲!還記得很小的時候,約小學二、三年級吧,跟我的同學一起玩了這款遊戲,就瘋狂的迷上!當時邊對著世界地圖邊玩,在286的年代,還是想盡辦法要讓我家的電腦能玩。那時過年,我還把我當時為數不多的壓歲錢拿去買一套正版、B碟的遊戲!天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迷這套遊戲,第三波的遊戲向來非常昂貴,小小年紀、連10元都不太捨得花的我,居然花了一千多把它買下來。之後的著迷程度更不用說~~當我家電腦還沒升級,還不能玩時,我還會對著電腦假想自己在玩......@@......也許就是有這樣的一股神秘的力量''',開啟了我自己的大航海時代......

這次交換的國家選到了葡萄牙~~是我沒想到的事,這是二代主角的故鄉之一!而芸萱她們要去的則是羅馬尼亞,一個在東歐,一個則是在最西歐~為了實現我們交換完要一起去玩的計畫,我的航海之旅正在規劃.......[其實是鐵路之旅......@@﹞

哈~這就是我目前的橫跨歐洲計畫啦!這個路線還真的跟我在玩大航海時代時最常走的路線有點像耶!雖然一切都還在規劃中......伙伴也在找尋中......希望一切都能順利的成行!
ps~附註一下目前去過的港口~^^~

↑always陰陰的倫敦~~奧托的故鄉,記得我以前最不喜歡玩的就是奧托,但純粹的原因只是覺得他老老的不好看......後來大一點有再重玩他,但我覺得他的故事有點短~~@@~~劇情不精彩......

↑普羅旺斯的馬賽、充滿粗獷、率真的一面!﹝雖然聽說犯罪率高、也真的滿亂的﹞~以前不怎麼覺得這裡重要......@@~~小時候呆呆的還常常把馬賽跟比薩弄錯......

↑北非的突尼斯~~哈~~我對這裡的印象就是,在這附近的酒館都會遇到海盜~XD,所以只要在這裡等等,就可以跟海盜開戰!
嗯~~這就是我目前去過的港口吧﹝其實有長崎~不過太小的時候去的~~沒有照片......><﹞~我想,以我這麼迷戀這款遊戲的程度,我應該會陸陸續續的繼續邊織我的航海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