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前一天實在太過無聊﹝晚上的party還好取消了,不然我一定會覺得10DT很不值!在游泳池畔呆呆的看人家游泳,就要10DT~而且還拖到很晚……﹞,所以我決定一定要讓今天過的不太一樣!剛開始我還找別人跟我一起去center town,因為我想買郵票,但大家又在那邊拖了……我真的滿受不了歐洲人的懶散……,還好我這次做了正確的決定,自己行動!雖然計程車要一個人付有點貴,但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超漂亮的美景!這真是跟著大家來找不到的!
我下計程車後,就先往郵局前進,但這裡的郵局實在太奇怪了,我還沒看過這麼奇怪的營業時間!我四點到,郵局要六點才開,所以我又花了兩小時逛逛medina,這次我就選了些上次沒走的路!走到一半時,有個商人說要帶我去看很美的風景,說真的,我很想去,但我又有點怕,最後我決定跟去看看,但我一路上還有有注意,如果人太少我就離開,還好的是一路都是有商家的大路。最後他帶我到一間商店的頂樓。原來這間建築原本是王妃的住宅,後來只剩頂樓一點點遺蹟,其他的都已改建成現代建築,他同時向我介紹,總共有四間這樣的建築,因為國王娶了四個太太!他向我介紹完,就問我要不要去他的店裡看,他說他有賣很好的香水……我聽到這裡,就說我沒錢,我不需要,要不然就是裝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最後他滿失望的離開了……說真的,我也滿失望的,總覺得他對你的好是有目的的,感覺就差多了。後來又有別的商人帶遊客來看,還幫我照了張相,不過當他還我相機時,他假裝要用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不過這裡真的很漂亮,有亮麗顏色的磁磚,加上可以居高臨下的俯瞰medina,還能欣賞不遠處的great mosque,真的是很棒的風景!所以下樓之後,我就決定要去找其他的王妃住宅遺蹟,於是我就靠著內建PHS~XD去尋找另外的遺蹟!

↑這件衣服滿漂亮的說~~不過不實用,所以穿穿看,嚐鮮就好!^^~
走著走著又有小販要拉我去看,不過他要帶我去的是我已經看過的,所以我就婉拒了他的好意!我後來又找到了另一家頂樓是遺蹟的商店,於是就走上去看!這家店的商人帶我上去後拿出了傳統阿拉伯的服飾說要給我穿,我就說我不想買,沒想到他說it’s free,所以我就穿著衣服拍了照片!^^~後來從頂樓下來,他又拿了另一套說要借我穿……@@~~我還真擔心他是要向我推銷,沒想到又是it’s free,讓我覺得這個人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因為他最後一直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結婚~讓我覺得有點毛,就趕緊離開了那家店!
離開店後將近六點,就前往郵局買郵票,我到郵局的時候還沒有六點,不過一堆人已經等在外面,就像是要搶什麼似的……那種情形還真是有點可怕啊!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買到郵票了,而且寄到世界各地都只要0.6DT,這實在是太便宜了!~^^~

↑大家像在搶什麼似的~~很可怕的景像!
後來因為惦記著要打電話報平安,所以早早的就回宿舍了,不過偏偏網路壞掉,電話也不通………..這裡的網路還真是糟!

↑我覺得這個廣場滿美的,其實晚上更漂亮,不過目前還沒機會晚上去,我的腳架不能用,也不知道能不能拍出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