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博物館的大學
嗯~~~今天真是累人的一天,不過是好玩的累~~^^~~
早上我們終於去實驗室了,真的很高興可以跟alba進同一所實驗室,實驗室的老師雖然英文不是很好,但她們都很親切,而且突尼斯大學真的很漂亮!整個建築物就像博物館一樣,非常的新!不過去實驗室領了一堆paper要讀,,,,,,這就不是我想要的了~~我還真是混啊!XD~

↑我和實驗室的老師們

↑突尼斯的公車~~超可怕的!又擠又熱~~~實在不敢領教
中午離開實驗室時,帶路的人帶錯方向,害我們坐上車後才又再下車換方向。幾經波折,終於到宿舍了。突尼斯的公車真是教人不想領教,又熱又擠~~完全沒空調……真差~~@@~~不過這樣搭車,感覺又是另一次的冒險!

↑在海邊玩耍中~~但有無聊的人一直在搭訕~~實在太無聊了!
下午我們到突尼斯的海邊玩,我原本不太想去,因為很熱,而且我又很少到海邊,所以剛開始有點不情願。但我現在覺得,與大家一起到海邊真的很好玩!我覺得歐洲人真的很喜歡去海邊玩,而且她們的泳衣都超辣的!﹝不管身材如何~~我覺得他們都對自己很有信心!﹞~剛開始雖然有點熱,但當太陽慢慢下山之後,坐在海邊吹風變的非常的舒服!而且我今天還很勇敢的下水了呢!第一次這樣浸泡在地中海中~~~真是不錯啊!^^~

↑我們去的傳統餐廳~書上也有介紹呢!
晚上我們一起到一家有名的傳統餐廳吃東西,不過我點了一個超難吃的planta Tunisian,一種又油又辣的綜合沙拉,還要價 2.5DT~真是不值~~~><~~之後喝了一杯傳統的茶~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是用一種豆子加上薄荷煮出來的茶,我覺得很好喝~~豆子尤其好吃,可惜太貴了﹝要2DT﹞,所以我覺得嚐個鮮就好!吃完飯我們就去跟餐廳內的駱駝照相~~哈我第一次跟牠照的時候被牠嚇到了說~~因為駱駝突然把臉湊進我~~害我嚇了一大跳!虧我之前還誇下海口說要照一張親駱駝的照片~@@~

↑超難吃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快吐了說~~@@

↑被駱駝嚇到了~~實在太可怕了!但其實我覺得駱駝很可愛啦!
最後,累累的回宿舍了。我覺得跟不同國家的人在一起,感覺滿好玩的,隨時隨地都能聽到不一樣的語言!感覺有些想法也會比較不一樣~~總之~~東方與西方真的有很大的差別~~這是我很大的感想……明天八點就要去實驗室 ……真不想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