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幫忙~~要用的照片終於弄好啦~~~^^

這些就是要投稿的照片啦~~怎麼說,想營造出旅行的感覺。越是往外跑,越覺得世界真的很大,人真的很小,飄流在外,身處異鄉~嗯~就是我想要拍出來的感覺吧......不過沒有很成功~><~

剛開始想說大腿跟我都是單獨一人,獨自的在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城市游走......

最後非常謝謝泰元幫我們拍了這一張!相遇、兩人一起闖天下的一張!^^~~其實這很符合我的心境~~我喜歡自助但我真的喜歡有伴!能找到大腿很偶然~但真的很幸運~>///<~覺得能夠一起出去玩實在是太好了!
最後來給檢討~拍大腿的那一張,如果能順著大腿視線的方向拍過去,應該會更有張力,謝謝泰元的提醒!我下次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