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玩的真的超級過癮!!而且穿和服這樣新鮮的嘗試也真的很有趣~~感謝有小曼舒跟三八的林毅倫跟著我一起穿,讓我有了更多的勇氣~~~哈~~~

話說一早我們就前往車站搭公車至五条坂,因為岡本的網站﹝http://www.okamoto-kimono.com/﹞有著非常詳細的介紹,所以我們完全沒有迷路就找到了!一進去小姐也沒問我們是否有預約,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讓我懷疑是不是不用預約也可以......@@﹞,因為我們是約最早的時段九點,我們又約八點五十就到,所以本來還以為人會很少,沒想到裡面已經有一組快換好了,還有另外兩組也在挑,人真的滿多的,所以我們就加緊腳步選衣服啦!

衣服的選擇其實滿多的!但由於之前就有想好顏色,所以選起來就比較快﹝雖然事後覺得自己選的太花有點小後悔中......﹞,選好了之後就到二樓,有專門的小姐幫忙換裝、梳頭!

↑換完後和幫我們換衣服的小姐照張相~^^
穿和服真的很有趣,要不斷的塞毛巾、綁腰帶,不停的一直綁,讓整個身體都無法彎腰。等內襯穿的差不多我就去梳頭,因為我本來對頭髮就不是很在行,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要求,只跟服務人員說不要弄的很爆炸就好了!XD~幫我梳頭的小姐非常親切,只可惜我們語言不通~~所以只好相視而笑......@@,在這裡真的要稱讚一下岡本的美髮師,連小曼舒那樣短短的頭髮也可以盤的很漂亮~~她媽媽看了還問是不是接假髮呢!

換好衣服後一路往清水寺走去,還遇到了一起在岡本換衣服的日本人,我覺得她們很可愛!!^^~

那天天氣很不穩定,所以剛開始的時候下了點小雨。穿上和服之後整個人會無法大步往前,這也就是為什麼穿上會變優雅的原因吧!那天的我連走樓梯都只能小步小步的走......長久以來一直打著elegant口號的我,今天終於實現了~~XD

我們第一個參觀的景點是清水寺,這是一間很大,我也覺得很超值的景點。

不同的角度都有不同的美,真的是隨處都是景,連一個階梯都漂亮到讓我們想一直拍.......

在清水寺中還有一個有名的地主神社,這是以求姻緣聞名的神社。

神社中有兩個戀愛占卜石

傳說中只要閉著眼睛從一塊石頭走到另外一塊,戀情就會成真。

按學長的說法是,距離很短,太小看他了,所以他就去試了!XD~~學長果然沒有說大話,他真的走的很直呢!!

參觀完地主神社,我們又沿著路走到音羽瀑布,音羽瀑布分成三道泉水,分別代表了「健康」、「學業」跟「姻緣」。據說只要喝了泉水就可以實現該泉水代表意義的願望。而且還聽說一個人可以喝兩道的水,如果貪心喝三道的話就會通通不靈......@@~不過人實在是太多了,而且我也搞不清楚哪一道代表什麼,所以就自己亂喝~~:P~

在音嶼瀑布這邊我們又遇到了另一組在岡本穿和服的日本人~~XD~~我覺得這張照片超花的~~~尤其是我......@@~~相較之下日本人她們選的就素多了!男生的話嘛......因為沒得選,所以只好素吧!如果有花的我猜林毅倫一定會選......XD

參觀完清水寺後我們就在二、三年坂逛街,這裡有個我覺得還滿可怕的傳說,就是,如果在二、三年坂跌倒,兩三年內必死無疑......因為這個說法害我在走的時候都特別小心~

我們一路走到高台寺,再由高台寺旁的樹林小道走到寧寧之道,這條小路有人說也是寧寧之道的一部分......

我很喜歡寧寧之道,也許是因為那天走到那兒剛好天晴,也許是因為寧寧夫人的傳說。寧寧夫人是豐臣秀吉的妻子,高台寺就是她為夫君所建的,晚年她也是住在這裡安養。總之,高台寺是個充滿對夫君之愛的寺廟......

繼續走到八坂神社,這間神社我喜歡它掛滿了商家的燈籠,晚上亮起來一定很好看!

接下來的待另一篇啦......﹝這天實在是太多太精彩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