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五人組關西遊終於回來囉!一路上歡笑連連,其實一剛開始會覺得我們這五個人真的是很怪的組合,但沒想到我們竟如此合拍!所以說這十天玩的是又扎實、又有趣!那我就來分享一下這些天來的美好回憶啦!

第一天下了飛機就順利的搭上Haruka,用2000圓的pass價坐到價值2980的車子一路飆往京都。京都車站是一個非常現代又很大的車站,整個建築是用鐵灰色系,給人很摩登的感覺!站門口還有原子小金剛跟小白獅的雕像,在冷冷的現代感中加了點童趣!

出了車站後就往旅館走去,這次我們住的是Budget inn,說真的,我覺得這家民宿還挺不錯的!我們住的是五人一間的日式套房,玄關進去是浴室和廁所,還有個小流理台,在進睡覺的榻榻米前還有再隔一扇門,所以給人滿乾淨的感覺!而且浴室非常好用,對我來說加分很多!XD~一樓大廳還有免費的熱清酒跟很多廚具可以自由使用,所以我相當推荐這間旅館!

附上這家旅館的網址:http://www.budgetinnjp.com/index-tw.html
第一天的觀光行程其實非常鬆,就只有東西本願寺而已,而且本願寺離旅館非常近,尤其是西本願寺,根本只在巷子口......@@

不過很可惜的,東西本願寺都在維修中,所以很多地方可以看到車子、網子等破壞美景的東西。但看到了櫻花還是有驚豔了一下,本來還以為這個時候來是看不到花的......看了我錯大囉~~~@@
晚上本來想到車站旁邊找名代豬排的,但車站的名代已被和幸取代!!所以最後我們就去吃了寶屋拉麵~~~我覺得滿好吃的,不過口味偏鹹,但我很喜歡麵中附的那顆半生不熟的蛋~XD~吃完後因為有達到2000的消費額,所以可以去抽獎,不過只抽到一包綠茶......orz,到starbucks買隨行杯送的咖啡,最後也變成薰衣草奶茶......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很茶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