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上終於結束囉~~~~終於從大體、組織中解脫囉!!今天真是我半年來最開心的一天!不過呢,在開心之餘,其實也有點難過與不捨......大體結業那天,有種想哭的感覺,雖然當時害羞鬼在我旁邊一直吹從天花板掉下來的灰塵,讓我覺得很好笑,很想學......不過面對老師時,我真的很愧疚,這半年來,在他身上劃下一刀一刀,這時反問自己,我學到了什麼?我真的答不出來......之前背的東西,八成都忘了,感覺之前的努力,大體老師無私的奉獻,都抵不住時間的流逝......老師,我真的滿對不起你的!不過,我很感謝~~也很珍惜與你相處的時光!雖然我總是記不得你的容貌,雖然我仍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永遠感謝你,也永遠會記得我們相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