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是這次旅遊的重頭戲---滑雪!所以一早吃完早飯,我們就直奔芝山滑雪場啦!
沒有滑雪經驗的我,加上三個月前爆肝怕撞,懷著既興奮、又不安的心情,出發前往滑雪場!
抵達目的地後,穿著全套厚重的禦寒裝備,再穿上雪靴、帶著雪橇、雪杖,開始學滑雪!
第一件事是:學摔倒...XD 對初學者的我們來說,滑的時候先注意保持稍微內八,避免劈腿,
如果褲子破了,某個地方可能會著涼,,,XD
煞車是比較高級的技巧,所以先不用學,反正跌倒就是煞車!於是在皆下來的兩個小時,大家都跌的東倒西歪...XD

=>這就是滑雪場啦!左邊那是纜車。

=>穿著滑雪裝備拍一張!左至右分別是超強軒軒、永昇、我、Anita、Crystal,感謝Crystal的相機啦!
因為我們交的錢沒有包括纜車錢(其實也不需要啦!因為搭纜車是到中、高級滑雪道,上去應該會摔死...@@")
所以只好苦行僧似的往上爬,偏偏穿雪橇又很難爬,即使側著走螃蟹步還是上一步退半步,
爬到可以滑的坡度都已經累了,只好休息一下再划,一路注意腳不要開,下滑速度越來越快,還滿刺激的,
最後當然是跌倒結尾啦! XD 後來發現可以先把雪橇脫掉,只穿雪靴往上走,都不會滑耶!
不過背著雪橇也頗重的就是了!滑了幾趟,覺得越來越有fu的時候,我們被趕到初學者區去...>"<
因為上面中高級雪道滑下來的人覺得我們在那邊檔路很危險,但是初學者區人實在太多了,
對我們這些不會閃人的初學者來說更難滑阿!這時候就看著身旁的小弟弟(軒軒)在人群間穿梭,好不悠閒!
比起遇到人就要跌個狗吃屎的我來說,真的是太厲害啦!這時候還發生了一件插曲,初學者區有類似履帶的設施,
可以把人運上去,就不用爬這麼辛苦,不幸的是,這也是要買票的,不知情的我,傻傻的跟人家去排隊,
我前面是軒軒,那個收票的人可能看他是小朋友,就放他搭上去,接下來到我了,她說:Do you have ticket?
我就跟她裝傻:What ticket? 結果我就跟著軒軒搭上去了!哈哈~~裝傻無敵!不過她補充了一句:Just one time!
好吧!沒關係,反正我也累了,時間也快到了,再滑個一兩次就休息啦!
就在滑雪要結束之際,開始下雪嚕!第一次現場看到下雪,超開心的,而且又在滑雪場,超漂亮的!

=>在我手上那白白的是雪,不是頭皮屑喔!因為下的雪不夠大,場景拍不到,只好拍它落到手上的樣子!

今天中午吃的是碳烤豬肉,跟昨天晚上一樣,但是這次有拍照喔!

=>就是這樣,放一大片肉到火上烤,差不多了在剪成小片烤熟,夾生菜、泡菜吃!

吃飽喝足了,大家滑雪也累了,在遊覽車上睡成一片...XD
接著就到汗蒸幕去放鬆一下筋骨!「汗蒸幕」,顧名思義就是蒸你讓你瘋狂的流汗,因為韓國全年天氣都冷,
冬天甚至都是零下的,很難流汗,所以他們有很多這種場所,讓平常缺乏運動、沒有流汗的人,來這裡流個夠!
到了現場,才知道不只是蒸,還有烤、悶、滾、煮、炸...等等調理方法...XD(沒有後面兩個啦!)

=>這裡是汗蒸幕的入口,會發一套衣服給你穿,後面一格一格的是鞋櫃
我們一進去就先到五樓的男性專區,就是三溫暖啦!本來以為會穿泳衣的,沒想到電梯門一打開,
就看到一堆小咕咕在那邊晃來晃去,才知道原來這也是裸湯...>///< 管他的,反正來了就是要泡!
在日本也泡過了,就衝啦!後來這天的事件也成了永昇的笑柄...XD 詳情不便在此敘述...
洗過澡後,就去泡湯啦!溫度也有分40~50度不等的三個池,還有一個16度的冷水池,既然是三溫暖,
怎麼可以不玩一下呢?泡完熱水全身都暖和之後,就衝到冷水那邊,剛開始不敢一次全下,腳碰到水就打冷顫,
可是都來了,一定要嘗試一下,只好硬著頭皮下去,後來試了幾次,發現直接整個浸下去反而比較不會冷!
而且泡完冷的,再回去泡熱的,全身超癢的,還滿好玩的!泡夠了,我們就穿衣服到下面公共區去流汗啦!
有一大個很像灶的設施,裡面燒不同的柴,讓你到裡面去烤,不過這個溫度太高了,地板又很燙,我進去一下子
就不行了! 旁邊還有零度的冷凍庫,讓你享受乾性的三溫暖,不過外面都是零下的天氣,到這間倒不覺得冷!
也有紅外線烤燈的烤箱,讓你進去烤,分低、中、高溫,這個高溫的我倒還受得了,在裡面流了不少汗,真爽!
很特別的一個現象是,有一個大廳,因為地是溫的,很多人都躺在地上,有的人在那邊摟摟抱抱(真開放)、
有的人聊天,誇張的是,竟然有人在睡覺,不禁想:阿睡覺不會回家去睡喔,這裡人家走來走去你睡得好嗎?
後來還到一個室外的溫水泳池,因為我跟永昇有先見之明,帶了泳褲,所以只有我們享受到這項設施~哈哈!
出到室外,超~冷~,脫了衣服趕快跳到泳池裡,但雖然水是溫的,頭還是在外面,所以頭還是很冷,
游了一下子,覺得再游下去可能會偏頭痛,就趕緊上岸,沒想到,因為身體濕,所以上岸更冷!
最後就回去再泡一下湯,結束了這趟有趣的體驗!

今天晚上吃的是人參雞麵線,特別的是一人吃一整隻小雞,內臟挖掉後,塞進糯米、人參、紅棗,
真可謂小雞雖小,吃了會飽...XD

=>是一整隻雞喔!

=>加入麵線,過湯之後撈起來吃,以免湯被吸乾、麵條膨脹
湯的味道有點淡,但是可以自己酌量加入人參酒,我覺得還不錯吃啦!而且在韓國吃東西的特點就是,
很多東西都可以無限加,麵、小菜、酒...但是不能再要一隻雞...XD

晚上回飯店,時間還早,又有人說這兩天都沒吃到水果,所以導遊就帶我們到飯店附近的一個超市,
途中經過一個地下道,有傳統市集,感覺有點像台北的捷運地下街那樣!

=>地下道兩邊都是商家,什麼都有賣,衣服也都滿便宜的,可惜沒看到什麼喜歡的~

=>左手香蕉牛奶,超好喝~~右手巧克力雪糕,普普,沒那麼驚奇...

最後就回到飯店,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