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連在一起的城門~搭電車會經過!!
由於前一天我等Alba等到不能去市中心,所以她答應我這天要跟我一起去medina。所以實驗室結束後,我們就搭火車到,因為這裡有兩個連在一起的城門﹝出現在明信片中,所以我們想去看看﹞,看完後,我們就準備走到medina,在這時,我跟Alba吵架了。因為我問她她要不要先吃飯,她就說不用,當我們開始走的時候,她又開始害怕,抱怨不喜歡這裡的人一直看我們,然後走沒幾分鐘,開始一直喊餓,本來我想去吃bric的,但她一路一直吵,吵到最後只吃了難吃的三明治……我最後實在受不了,就在餐廳跟她說,她實在很吵,而且她這樣怕東怕西,那裡都不敢去,讓我覺得有點煩……

↑有鳥籠的第二個屋頂

↑我覺得第三個屋頂最大的特色就是黑白相間的拱門吧!其實還滿美的,但太小了~~
不過還好經過溝通後,我們就好了,而且在今天,我們也找到了所有的屋頂!﹝其實這四個屋頂非常的近,而且我發現那天我穿傳統服裝照相的屋頂,是個騙局!那不是遺跡,而只是新造的假屋頂!﹞~不過今天有點出師不利,因為我們遇到了騙子商人,首先,我先帶Alba去那個我去過2次的那家商店,沒想到走上樓時商人居然跟我們要錢,這真是天大的笑話,我又不是第一次來,我當然知道這是免費的地方,他竟然還敢很兇的對我們說這裡是要收費的!於是我就說我們去問警察!就氣沖沖的離開了!離開那家商店後我們就去問警察~~警察也說那是免費的……好心的警察還請人帶我們去別的屋頂,所以就這樣我就到了第二個屋頂,那是一個比較小的屋頂,但我覺得這個屋頂相當漂亮!因為還有兩個富有突尼西亞特色的鳥籠!所以雖然這間屋子離大清真寺比較遠,但卻也相當美!離開這個屋頂後,我們就大致有了方向感,所以就把剩餘的屋頂一一找到!但我覺得另外兩個……嗯~~很小,比較沒有看頭,但反正免費,去看看也是不錯的!而且我們還發現第一間屋頂有另一個入口,所以我們就從另一家商店的入口溜上去!^^~順利的達成所有目標!!

↑雖然貴,但滿好吃的啦~~~但竟讓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才送到......真的很有突尼西亞風格......
晚上我們到El Manar 2去吃東西,不過我實在有點傻眼,這裡的餐廳超貴的……一個可麗餅要3.8DT,實在有點誇張~~><~~~而且我今天來這吃飯弄丟鑰匙了,真難過……不過Calra更衰~她申請的獎學金突然通知她要在這兩天內交很多文件~讓她一整個心情不好,唉~~這真是有點災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