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louage其實很方便,我還滿喜歡的!而且也滿便宜的~~~
今天我們到Nabeul去!我們坐了傳說中的louage,也就是八人共乘的計程車到Nabeul。
早上,很理所當然的等了超過一小時,接著,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我覺得坐louage很好玩,因為司機會開的很快!雖然很多人都覺得突尼西亞人開車很瘋狂,但其實我滿喜歡這樣的耶~~~@@~~因為開快車會有風,很涼~~在這裡很難找到有開冷氣的車子……

↑Nabeul的象徵!
過了很久,終於到Nabeul了,但我們在那邊的市集又等大家都到,等了很久,到齊後決定先到市中心逛逛,然後再到海邊。Nabeul的市中心有個像盆子一樣的東西,裝著很多橘子﹝?﹞,不知道是什麼,不過這是Nabeul的象徵。Medina中的道路很寬敞,也許也是因為人沒有很多的原因,看起來有點空。而且Nabeul賣很多瓷器,都超花俏的!在這邊其實逛也沒有什麼新鮮事發生,因為其實各地的medina賣的東西都差不多,比較不同的就是這裡沒有像Tunis一樣擠的souk!

↑Nabeul的medina,很寬敞~~~也滿漂亮的!

↑天氣晴朗的海邊~~~可惜我沒帶泳衣
下午到海邊,我真應該自己去走走,因為我沒帶泳衣,所以只能呆呆的坐在海邊,玩David買的新烏龜。而且歐洲人他們一到海邊就完全沒有時間概念,一待就會待上四~六個小時,我都坐到快風化了……不過我有點後悔沒帶泳衣,因為這裡的浪很大,不適合游泳,只適合玩水,剛好適合我這種旱鴨子!我想在海裡玩浪的感覺應該很棒!

↑超誇張的開車法~~~~
要回到louage車站時,我坐到一個超瘋狂的車子,女車主不但喜歡把音樂開的非常大聲,還邊開車邊化妝,叫副駕駛座的人幫她扶方向盤……突尼西亞人開車真的是很可怕!後來我還是平安的回到宿舍了!結束了充滿惋惜的一天!我覺得花那麼多時間在海邊,完全浪費了探索一個城市的機會,我覺得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