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實驗室了~~真傻眼,我覺得突尼西亞人做實驗好不嚴謹喔~~mixer竟然直接擦在衣服上,滴定管沒有安全吸球就用嘴巴吸,tips直接用手拿,而且都不換~~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這樣如果能做好實驗也真是太神奇了!不過後來去跟老鼠玩,讓我覺得滿有趣的!我覺得我還滿喜歡跟動物接觸的說~
下午我和alba回宿舍~又熱又無聊,說好要一起去center town但又一直拖~讓我有點小生氣,覺得不想浪費時間在等待上~@@~

↑不說的話~會不會以為是在歐洲呢?
↑要不是有回教徒~~這還真像歐洲的建築呢!
不過後來我們就兩個人搭車自己去了,我很喜歡突尼斯市區,一切都非常好!很熱鬧、建築又很漂亮~~相當適合觀光呢!

↑進medina的門口有個舊城門
我們也到了medina~那是突尼西亞傳統市場的稱呼~~我覺得進medina就像在冒險一樣,商家會一直招攬你,用各種不同的語言跟你說話,神奇的是他們都能一眼認出跟我一起走的西班牙人們是哪國人,喬凡娜回來的時候也說~那些攤販都可以認出她是塞爾維亞人~~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晚上回來我和其他三個西班牙好友一起煮晚餐,Alba還教我玩一種很有趣的撲克牌~~感覺很悠閒的過完這一天~~而且今天晚上的天氣很涼,又有風~~我應該可以睡的很好了吧!

↑超熱鬧的medina~~人實在有夠多多多......

↑medina一景~~回教婦女~~她們真的都包的很緊呢!
明天我們要去Hammamet過週末~~聽說是坐輪船玩,希望可以有個愉快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