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坐到窗邊的位置了!^^~不過要上廁所很不方便.........
累了一整天,終於到宿舍了,今天總共花了24個小時在飛機和機場上,從沒這麼累過……也許是去年到過法國的關係,總覺得今天一切都還滿順利的,也有很多很熟悉的地方,像香港機場的創意裝飾,沒想到跟去年一樣呢!法航的東西也一樣難吃,完全沒改進~~~@@~~~今天從香港飛到巴黎的飛機上,我坐在一個開南商工的老師旁邊,他是一個人到希臘去自助~~是個第一次自己旅行的人~~感覺上有賺錢就是有差,找不到青年旅館,就直接訂120歐的飯店,實在是太大手筆了!他買的機票超驚險的,到巴黎5:30,到雅典6:15起飛……不知道他有沒有趕上到雅典的班機……

在巴黎閒晃了兩、三小時,終於等到了要去突尼西亞的班機,刷過登機證後,我就走向……….巴士,沒錯,就是巴士,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還真看傻了眼,還很白癡的想~難道要做巴士到突尼西亞??其實是巴士把我們載到一個空曠的地方,飛機就停在那裡,我們爬上樓梯去搭飛機,實在太酷了!以往都只有在電視中看到這樣的登機方式,沒想到今天還讓我遇上了呢!

↑我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都是又酸又冷的東西~~@@~~我很少吃剩的說.....
又折騰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突尼西亞,好險順利出關了!而且親切的CP Innes等著我,並帶我順利換錢,還有另一個從斯洛維亞來的交換學生~~喬凡娜。雖然我對喬凡娜的第一印象並不好﹝會抽菸、不太愛笑……﹞但我想之後應該會改觀吧。說不定明天就不同寢了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