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一陣子,終於很多事都要告一段落了。本來以為來不及收到的亞馬遜訂書,也及時的收到,難得這兩天很悠閒,昨天還看到虹跟霓,今天還逛街逛了好幾個小時~其實這種種事情,應該是很令人很開心的,但我卻覺得開始害怕了起來.........
其實我很羨慕愛茹,能夠和同學一起出去,我覺得能有人陪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雖然我喜歡旅行,但我不喜歡單獨旅行,我覺得我還是會怕寂寞、怕孤單,也許我好像很神勇的要一個人勇闖非洲,但其實我內心是害怕的......我還是很期待我這次的突尼西亞之旅,但我覺得我可能太多愁善感了,我覺得我會很想念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尤其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想念更容易無限擴大......
PS~亞馬遜比我想像中的快多了嘛~~雖然說要7/14才到,不過前幾天就到了~~可見美國和台灣的郵政效率其實滿不錯的嘛~~不過郵資實在是貴貴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