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點時間,來把消失已久的日本遊記繼續打一打......
到日本的第三天,是個其實沒什麼行程的一天......這天早上我們到了伊豆看瀑布,這裡有大大小小共七個瀑布,托川端康成的福,這些瀑布得以聲名大噪,而在前往瀑布的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有關「伊豆舞孃」這本小說中川端康成和舞孃的雕像!不過呢,這天我對領隊有點小不滿,因為他在作景點介紹時,隨口胡說的敷衍我們,說什麼日本人只要有水就稱作瀑布,什麼七個瀑布一下子就走完......@@~~糟透了!要不是我之前就有找資料,就會像大家一樣被他騙假的......算了~反正這就是跟團不好的地方,雖然如此,風景還是相當的漂亮啦!

↑這是我們第一個去看的初景瀑布,雖然並不高大,但整體環境相當幽靜,滿漂亮的!

↑大家在惡搞雕像~~雖然和當地風格不搭,但我覺得滿好笑的啦!
接著我們又爬了一段山路前往淨蓮瀑布,在去的過程中,我實在不得不佩服日本人,我覺得他們是一個很用腦筋的民族,在山路中額外建造的道路,省去了很多爬山所需要的時間,這個設計實在很聰明!

淨蓮瀑布,我覺得比初景瀑布還要漂亮,而且它的水是藍綠色的,非常的特別,細細的瀑布流下水面,一整個就是很美! 看完淨蓮瀑布,我們就往回走~準備吃午餐去!

↓又一座雕像~我覺得這座雕像是裡面最漂亮、最有趣的!

說真的,我對這天的午餐並沒有很喜歡,說是當地招牌的山豬火鍋,但肉實在非常硬,加上當天店內非常的熱,使得食慾大減,我有點懷疑日本人不覺得店內太熱了嗎??尤其我們是冬天去,大家身上還穿著大衣,實在有點吃不消~~而且火鍋真的一點也不特別......

吃完中餐後我們就一路開回東京了,沿途一直看到富士山若隱若現,大家都準備著相機追著富士山跑,這種情景還滿有趣的說!晚上我們在東京的新宿逛街,說到東京新宿,我覺得跟西門町的感覺很像,人潮眾多,都很熱鬧,感覺是年輕人會喜歡逛的地方!不過因為沒有事前作這邊的功課,所以反而不知道要逛什麼,所以就隨處逛啦!在這裡,又被領隊騙了一次,他跟我們推荐一家什麼拉麵,結果根本就找不到這家,還說什麼是換了名字,可是其實這家麵也不會特別好吃,我很懷疑他是亂跟我們說的......不過呢,新宿還是很好玩啦,有很多大型的書店跟百貨,逛起來滿有趣的!我也在這裡買到了我的starbucks Tokyo杯!!

最後要走前我拉了學長想說去拍大頭貼,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那家店有大頭貼,只是剛好看到海報上有圖案就跑進去,它的一~三樓是電動玩具店,剛開始我們還以為進了不良場所,走到一半就出去,後來是因為我實在太想拍了,所以又大著膽子走回去,好不容易找到了拍貼的地方,沒想到看到了下面這個告示......

什麼?男生不能進入?仔細一看是男生不能單獨進入,這種規定還真是奇特,不知道為什麼說......不過日本的拍貼店真的很專業,裡面還有道具服出租,實在太有趣了!拍貼完我們就集合、回飯店了!後來發現飯店一樓也有拍貼機,所以我又很開心的再去拍了一次!﹝ps~日本的拍貼比台灣便宜超多的呢!﹞不過呢,後來我發現我實在是蠢斃了......兩次拍貼的日期我都寫錯了,真想哭~~寫到回台灣的日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