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國的簽證,很有趣,是用印的,再用筆填上資料!不過大使館感覺很細心,還幫我把我的L夾黏起來,並把護照封在另外的白色信封中!
今天終於拿到我的簽證了!!!真開心!託背包客網站的福,讓我能順利的取得突尼西亞的簽證,在我拆開白色信封時,內心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不過我聽說大使館會找錢,我放了五十美金怎麼一毛都沒找啊?!~@@~
不過呢,今天實在是太瘋狂了,從學校到家中的路上一路狂堵車,因為明天要漲油價,每個中油前都排了好幾百公尺的車子,平時三分鐘就可以通過的路段,今天居然走了三十分鐘!晚上回學校時還一堆人在排隊﹝都十一點多了,不知道有沒有搞錯?!﹞感覺在排隊等加油時耗掉的油就不只漲價的部分......我想,大家都那麼瘋狂的去排隊也有可能是真的景氣不好,今天看到新聞說什麼都漲時內心還是有點小難過的,覺得台灣人民越過越窮苦,更悲哀的是,還是有很多年輕人不懂得要努力~~也許,在苦一點的社會中,能給大家多點警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