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出發前往箱根,去坐海盜船,我覺得我們搭船的地點很漂亮!雖然滿偏僻的,但湖光山色,還有小鴨子在游泳,感覺一切都很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反而是那艘船,和自然美景有點不搭的感覺~@@~

不過呢,在出發前導遊才通知我們說我們原本要坐的大船壞了,要改小船......原本小船還只開部份船艙,幾十個人擠成一堆~~後來導遊就跟那裡的服務人員吵架,最後他們終於開了一層讓我們上去,不過幾個動作比較慢的還又被可惡的小姐擋一次!唉~~反正最後有讓我們上去,這一點點不愉快的小事就算了!途中,我們經過了箱根神社在湖中的鳥居,雖然看完金田一後一直對鳥居沒什麼好感,但我覺得湖中的鳥居相當漂亮呢!

我們下船後到箱根神社去參訪。我滿喜歡這個神社的,因為感覺很幽靜,而且風景秀麗,整個建築就跟山、雪很搭

走上去的階梯~有點像好漢坡~@@~~箱根神社的旁邊還有一個小神社──九頭龍神社,白痴的學長說~九頭龍閃~XD~這其實是一個專求姻緣的神社,有點類似台灣的月老廟!

也許是因為導遊縮減了我們坐船的行程吧,所以他請我們吃了冰淇淋~~冬天吃冰的感覺其實挺好的!!^^~接著我們去做了箱根的登山纜車前往大涌谷,這一輛纜車可以坐約十個人~車下的風景真的很棒!因為是雪景,所以在台灣是相當少見呢!

到站後被騙去買黑蛋......因為大涌谷有地下的硫磺冒出,所以那裡就有賣所謂的溫泉蛋,外殼是黑的。我本來以為是那種很好吃的溫泉蛋,所以就買了一包想帶回家吃,沒想到......裡面跟水煮蛋沒什麼兩樣,蛋黃還是全熟的!氣死我了~~><~~這個大不推!!

下午的行程是滑雪,這是我最期待的行程,但也是令我最失望的行程,因為原本聽說滑雪,心中想像的就是一大片雪地,我可以盡情的馳騁於其中,但......那一個滑雪場,大小差不多只有兩間寢室,而且,不是滑雪喔,是滑雪盆......基本上那裡都只有爸媽帶著小朋友在那裡玩,雖然如此,還算好玩啦~至少學長滑的很開心~@@
不過~也幸虧這個滑雪場很小,所以導遊才沒有把我們的下一個行程刪掉!我們下一個行程是搭纜車上大室山去走~這裡的纜車是開放式的,一次坐兩人,我滿喜歡這個纜車的!~而且大室山上的風景很美,有種不虛此行的感覺!而且聽說隔天要燒山,所以我們還算滿幸運的說~ 逛完大室山後我們下山去搭電車前往伊豆,奸詐的導遊偷偷換了火車的等級,有點可惡的說~~~當天晚上我們住在伊豆的溫泉飯店,大家都還換上浴衣~~相當有趣! 不過那天晚上的懷石料理卻讓我不想再吃第二次,九成生冷的食物~~吃到我有點反胃了~~@@~~晚上還好有陳明成的女朋友~~感謝她給我勇氣去泡溫泉~感覺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