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一早我們就在中醫藥大樓那邊集合,前往日本!雖然我已經去過兩次日本了,但那兩次都是很小的時候,所以我這次還是相當期待!而且玩的伴不同,感覺也會不一樣~~←我們一早就在桃園機場等候上機~~雖然時間還很早,但大家的精神都不錯!都沒有疲倦的感覺!但由於去的人數眾多,我們在機場等了好一會兒~
飛了兩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日本,那天的天氣很好,看到陽光,心情也不由自主的好了起來!
成田機場是一個方方正正的建築,跟戴高樂機場比起來也許少了些特色,但我覺得成田機場很乾淨,至少會給人舒服的感覺!由於日本實施新的入關政策,所以我們在進入之前都要排很長的隊伍等著壓手印......這又花了不少的時間@@ 我們下飛機後,就前往橫濱,橫濱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也是日本早期的開發港口,所以那裡有很熱鬧的中華街,房屋型式也都深受歐洲影響。

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總共有70樓,所有的客房都是從52樓開始算起,那天我們住在55樓,是我住過最大的客房!那棟大樓上面是飯店,下面的樓層是大型商場,橫濱這一區的百貨都超大間的!逛也逛不完的感覺,只可以那天我們去的皇后廣場似乎有很多家店剛好都公休沒開。 晚上我們去坐船,並在船上吃晚餐!這頓晚餐我覺得滿棒的!東西很多,尤其是螃蟹!我們吃了超多盤的螃蟹,實在是很過隱!船上還有表演的人,現場為我們折氣球!不過我覺得最吸引我的還是甲板上的風景,在夕陽西下時,可以看見富士山清楚的影子,相當漂亮呢!

坐完船後我們漫步回飯店,並到69樓的觀景台欣賞橫濱夜景!

晚上的橫濱港相當美呢! 夜裡~~我們幾個人一起去當地的全家買東西吃,我只能說,日本連便利商店的食物也好好吃!泡麵也很棒~~~實在太羨慕日本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