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夜景向來就有種莫名的好感,雖然我怕黑,但我覺得黑暗中的光特別的美麗,所以我也就特別喜歡夜景。有人說世界的三大夜景是香港、函館和那不勒斯的夜景。當中香港的維多利亞港夜景又被稱為三大夜景之最。我覺得香港的夜景的確是華麗!美的令人覺得不是真的。但法國的夜景又是另一種感覺!沒有香港的五光十色,以單調卻又純真的美靜靜的矗立在黑暗之中。我不否認香港的夜景很美,但我覺得偶爾看看法國那種靜謐的景色,也能令人有種舒服的感覺!

↑Avignon的斷橋夜景,晚上的斷橋被燈光打的格外的美,而且已過了開放時間,所橋上空無一人,整個景只有橋和緩緩流動的隆河......
↑凱旋門的夜景,我很喜歡!有一種高貴又冷酷的氣質~
↑Tours的夜,我覺得Tours是個很奇特的城市,它比較沒有法國的感覺,看那種建築的樣式,還會讓人有種置身德國的錯覺!而且這個廣場的房子都是小木屋形式的,很像童話中的小屋!
↑羅浮宮的夜景,少了白天的喧囂,感覺更神秘!而且金字塔在晚上會給人特別漂亮的感覺,白天反而比較像普通的玻璃,少了那種在黑暗中閃閃發光的特色!
↑著名的鐵塔其實不管白天還是晚上,我都覺得很美!但晚上的美又更勝於白天!黃色的燈光柔和了鐵塔的剛強,流線形的曲線更讓鐵塔像個貴婦!而且每到整點,鐵塔就會開閃閃的燈,讓整座塔閃耀於巴黎的夜空中!
↑巴黎夜景,從鐵塔頂樓拍下。基本上巴黎沒有什麼高聳的建築,所以拍下去會是平平的,不像香港一樣有層次感!但我喜歡塞納河的夜,兩旁的燈把整個塞納河裝飾的有如發光的緞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