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還滿順的!這樣的感覺還挺不賴的!聖誕節我們去吃了諾貝爾歐式美食,那裡的自助式沙拉非常的好吃,可以吃到很飽。我們還點了一份德國豬腳,第一次嘗試這道料理,沒有想像中的難以接受,但份量實在是太大了!兩個人吃還是吃不太下,覺得非常的撐!雖然皮沒有我想像中的酥脆,但也不會很難以接受!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助沙拉大獲全勝!起司棒的沒話說,我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軟起司呢!
吃完飯後我們去breeze center~第一次去,沒想到那裡那麼漂亮,整間百貨被耶誕節氣氛裝飾的美輪美奐,本來想買burberry的圍巾……沒想到一條竟要一萬多,我的天阿!和我猜想的差了十倍……so sad~~我果然對名牌一無所知!
嗯嗯~~~一想到我的義大利之旅就熱血沸騰!哈哈~真是興奮,兩年之內我一定要成行!!!不過在之前要先考慮到現實~~~期末考要來啦!加油了~~~拼了!!
ps~~還要特別感謝愛茹~~哈~~我收到妳的聖誕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