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穿了漂漂的新大衣,生物報告99%完成,雖然身體有點微恙,但因為學長對我的好讓我舒服了不少!原本是這麼的平靜又幸福,但知道了一個難過的消息......
舅公在昨晚過世了,雖然我已經忘記最後一次看到他是什麼時候,但心中總有個他家的印象。在熱鬧又昏暗的市場轉幾個巷子會到一處明亮的安靜小巷。 給人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診所中擺滿了藥罐........唉,人真的好脆弱,說走就走......記憶再多又有什麼用?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有什麼機會到那熱鬧的市場中打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