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935  

每道菜都吃的出來店家的用心!讓我非常意外的──LuLu餐廳。
這天聚餐的地點是位在西華飯店後面的小巷子中的LuLu。在得知地點後曾上網稍微瀏覽了一下去過的食記,發現以推荐商業午餐居多,所以原本其實對這裡沒有抱太大的希望,沒想到吃完以後讓我非常的想再去吃一次!

SAM_7910

LuLu外觀走的是低調路線,一直到我找到餐廳我才發現其實我在這附近徘徊過幾次,只是從來沒注意的LuLu就是了~XD

SAM_7906   

餐廳的旁邊是LuLu的麵包店。
這天沒有走進去看,不過之後有機會會想來買看看!因為吃完餐廳的東西後覺得很滿意~: )

SAM_7912  

LuLu很貼心的在餐廳門口放了本菜單,也有貼了套餐組合的海報!
基本上排餐類大約都500~1000左右,其中有幾項比較高價的有到2000。如果是麵類的話大多是三百多,其實不算貴。至於很多人推荐的商業午餐則是兩百多(加套餐加130)。
本來在外面看菜單的時候都想好說甜點要點酥芙蕾了,沒想到今天吃的是已經配好的套餐......讓我決定下次要再來!!

SAM_7960  

餐廳內部走的是昏黃的氣氛路線,沒有多餘的裝飾品,但讓人覺得滿高雅的。

SAM_7958  

這天我們是坐地下室的包廂(@@~這是吃完後照的,已經杯盤狼藉了~)。這裡的包廂還不錯,跟外面完全隔開,而且裡面有一台大電視,可以播簡報也可以看電視,所以可以當作半正式會議的場合。

SAM_7919  

因為這頓餐已經都配好了,所以這天我們能選的只有主餐的部分。

SAM_7932  

LuLu用的是evian的礦泉水,所以每人要加收30元的茶水費。不過以evian的價格,我們喝到最後應該是都回本了!

SAM_7920  

酥烤胚芽南瓜子麵包
這個麵包熱熱的吃起來實在太棒了!口感不會太硬,有種健康麵包的香氣,我很喜歡!

SAM_7922  

北海道空運鮮甜干煎干貝
這道前菜上來的時候我有驚呼一下!因為干貝好大一個啊~XDXD

SAM_7923  

干貝下層鋪了一片蕃茄跟櫛瓜。搭配了蔬菜讓整道前菜清爽不少!

SAM_7924  

不得不說這個干貝真的好好吃啊~~
外表煎的微焦,內部帶有一點生,吃起來的時候還能感受到水嫩的口感。
重點是這個干貝非常鮮甜!甜味更勝蕃茄跟櫛瓜呢!

SAM_7925  

鮮嫩有機生菜沙拉
以紅酒醋為調味料的一道沙拉。生菜有很多種,不過我不是很喜歡苦苣的味道,我覺得太苦了~orz

SAM_7927  

沙拉上面放了一些帶有點鹹味的穀物餅乾。增加了一點口感,但因為沙拉帶有點水氣,所以口感增加的不是很多,有的餅乾類的軟掉了~@@~順帶一提,沙拉中的蕃茄超甜超好吃的!

SAM_7929  

卡布奇諾蘑菇濃湯
話說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我們都以為這是飲料......

SAM_7930  

這杯蘑菇湯有著綿密的奶泡!很神奇的是整杯都沒喝到蘑菇卻有濃濃的蘑菇味!這種感覺有點像摩斯的玉米濃湯。

SAM_7934  

接下來主餐送上來囉!這是其中的一個選項──碳烤US 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這道主餐送上來的時候我也有驚豔一下!豪邁的兩塊肉跟一把刀子一起送上桌,這樣的景象還滿大氣的!

SAM_7937  

不愧是肋眼牛排,都看的到肥滋滋的油脂啊!
我選的是五分熟,所以肉都呈現半生不熟的狀態。不過沒帶什麼血水實在也是很厲害,我想很多人不敢點那麼生都是怕血水吧。LuLu的五分熟保持了半熟牛肉的軟嫩,而且還不帶血,真的很棒呢!

SAM_7936  

除了牛排之外,旁邊的配菜也很好吃!那些一絲一絲的是炸馬鈴薯喔~吃起來很香呢!而那根長長的我覺得味道有點像牛舌餅??不過可惜有點軟掉了,口感欠佳。

SAM_7942  

馬鈴薯除了炸的以外還有附上馬鈴薯泥,旁邊則是扮有一些炒過的青菜。我覺得這道牛排不只牛肉好吃,旁邊的配菜也很不錯!

SAM_7944  

另一個主菜選擇──香煎綜合海鮮盤
裡面有兩隻大明蝦、鮭魚、墨魚。雖然當初在選的時候菜單有寫有干貝,不過端上來的時候完全沒有干貝的蹤影?不知道是餐廳忘了放還是菜單打錯~@@~不過因為是被人家請的所以就想說算了......

SAM_7943  

海鮮拼盤吃起來也不錯,但跟豪氣的牛排比起來就小家子氣許多。
鮭魚實在有點薄,墨魚也只有三個(不過非常的鮮甜!),蝦子兩隻是還不錯,吃起來實在不夠過癮啊~東西好吃,但量太少,加上消失的干貝......讓我覺得以後如果來LuLu應該還是會選擇肉類餐點。

SAM_7949  

紫蘇蕃茄櫻花蝦義大利麵
這道菜出在主餐之後,算是一個小點。蕃茄醬為底的義大利麵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麵滿有Q勁的,只可惜份量很少,不過櫻花蝦倒是很大方的給了很多。所以形成了蝦子比麵多的一道料理!之前看菜單也看到這裡有賣牛排加義大利麵的主餐,這樣推敲起來應該也是不錯吃!

SAM_7951  

最後上了甜點──脆皮巧克力蛋糕
這個蛋糕真的是超好吃的!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啊~~

SAM_7953  

這個巧克力蛋糕甜度適中,不像傳統的脆皮只是一片較硬的巧克力包在外面,這個蛋糕的脆皮是暗藏在整塊蛋糕中啊!

SAM_7954  

加了脆皮的蛋糕口感絕佳!吃起來都不會膩!而且蛋糕上的奶油也好好吃~
我覺得很多西餐廳的甜點都會比較隨便,但LuLu到最後一道菜都讓我覺得很好吃,真的能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總結來說LuLu的餐點真的很不錯,而且每一道都很有水準,吃完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我覺得我應該會再找時間去吃一次看看,我實在好像試試他們的穌芙蕾啊~~尤其是吃完脆皮巧克力蛋糕之後,更讓我對他們的甜點充滿信心了!(不知道他們的麵包店有沒有賣......) 喜歡吃西餐的人真的可以考慮來吃吃看喔!有要辦活動的也可以考慮這裡,能有客製化的菜單喔!

LuLu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
電話:02-2713-2250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30~22:30,  周六、周日11: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lulucafe.com.tw/

 

歡迎加入我的旅行足跡~

 

arrow
arrow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