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t  

分布均勻的油花、厚實的肉片,チファジャ帶我們到了燒肉的天堂......

DSC_9619 

穿完和服的這天晚上我們查好了相關資料來到了チファジャ吃燒肉!早在出發前我就超期待可以來這裡吃燒肉~雖然網路上對チファジャ有褒有貶,但因為我實在是很喜歡吃燒肉,所以還是非常的期待!

DSC_9621  

チファジャ是京都的連鎖店,除了我們去的四条河原町店外還有其他幾家分店。而且這裡有許多不一樣的特惠活動。像如果有學生證的話也可以比較便宜!

DSC_9624  

可惜我們都不是學生了......只好以原價來吃~@@

DSC_9576  

四条河原町店位在非常熱鬧的大街上,結帳跟接待的櫃台在二樓,用餐區則是二、三樓都有(我不確定有沒有四樓~@@)

DSC_9580  

用餐的地方滿昏暗的,不過倒不會給人烏煙瘴氣的感覺。要進用餐區前要先脫鞋子,走道上有很多有鎖的置物櫃,可以放鞋子,若是怕外套有烤肉的臭味也可以把外套鎖在走道上的櫃子裡!

SAM_7005  

晚上的價位有三種,又依吃的時間不同再各分兩種價位。這次我們選的是中價位吃90分鐘的~一個人含稅是2604円

SAM_7006 

非常傷心的,這裡的飲料要另外加價......

SAM_7007  

這就是中價位的菜單。其實我覺得選中價位的就夠了,像我們這樣吃90分鐘其實很多也都沒吃到。那最低價位的呢?因為最低價的少了一些很棒的肉品,所以我覺得還是選中價位的最好!
基本上肉品都是有先經過調味再送出來。調味的部分分為味噌、醬油、鹽跟胡椒鹽~如果喜歡濃烈味道的就選味噌,鹽味的話則是稍微清淡一點點。

SAM_7008  

除了肉品之類還有一些沙拉、湯、小菜跟甜點之類的。如果怕吃不飽也有米飯可以吃~

DSC_9579  

我們五個人共用一個小烤爐,服務生不定時的會來幫我們換網子

DSC_9590  

沾醬有味噌跟辣椒(還有一種我忘了~@@)~其實我覺得就算不沾也很好吃!

DSC_9583  

牛タン──牛舌

DSC_9595

在台灣通常吃到飽的肉品很難吃到牛舌耶~~就算是牛角的吃到飽組合牛舌也是要另外加點的!所以對於能有吃到飽的牛舌實在是覺得很興奮!因為其實舌頭的肌肉纖維排列沒有一致的方向,所以吃起來很不像肉的感覺。這個牛舌非常好吃~很有咬勁但又不是那種很老咬不斷的感覺。反而有種清爽的口感!

DSC_9591  

看到一片片鮮美的牛舌排在烤網上真的超誘人的!

DSC_9594  

 スーパーカルビ──超級牛肋眼。カルビ是韓文,意思是肋眼肉。在菜單上有分上カルビ和スーパーカルビ。指的應該是油花的分布吧!我們點的スーパーカルビ油花分布超漂亮!而且每一塊都切的滿厚的,一點也不小氣!

DSC_9610  

スーパーカルビ吃起來真的超嫩,在台灣還真的沒吃過油花分布的那麼漂亮的肉片!而且不管再點幾次上來的肉片都是那麼棒!絕沒有第二次點就開始端出比較差品質的肉品。
喜歡帶點油花,柔嫩口感的人一定會對スーパーカルビ愛不釋手!!而且因為這個油花是均勻分部在肉質當中,所以吃起來並不覺得噁心!

DSC_9584  

而且如果想要享受道地韓式吃法,還可以加點菜跟麵皮來包肉吃!

DSC_9599  

おすすめ3種盛り:こだわりロース、牛バラ、豚トロ──里肌,牛五花,松阪豬。由左至右分別是牛五花、松阪豬跟里肌。牛五花的油花稍多,但仍然是非常柔嫩的口感。松阪豬則是很有咬勁,非常的好吃!我對里肌的印象就比較沒那麼深刻了~@@

DSC_9602  

這些肉就算不沾醬也都超好吃的!因為肉質好,所以烤起來就吃的到肉的原味~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呢!不過因為很多肉都富有油脂,所以烤的過程中發爐了好幾次......= =

DSC_9607  

上ジャバラ。菜單上這道菜我實在找不出中文翻譯是什麼......吃起來是牛肉,而且非常厚一塊,厚到服務生附了一把大剪刀給我們剪肉~XD
這種肉吃起來也滿有咬勁的,而且因為肉很厚的關係,所以不是那麼的好烤.....但也滿好吃的!喜歡大口咬肉的人應該會喜歡!

雖然肉品種類很多,但因為スーパーカルビ好吃到我們一直點一直點,所以其實點的種類頗少~@@~接著就來看肉品以外的小菜:

DSC_9608  

ナムル盛合わせ──韓風小菜組合。其實這次到京都發現韓式料理已經悄悄的開始流行起來!不少地方都可以看到韓式料理的蹤跡,只能說韓流勢力不可擋啊!這些韓風小菜很夠味,最重要的是可以解吃肉的油膩,跟啤酒也很搭喔!

DSC_9613  

如果嫌韓式小菜太重口味,那可以嘗試點豆腐サラダ──豆腐沙拉、大根サラダ──蘿蔔沙拉、チョレギサラダ──野菜沙拉等沙拉類。其中的豆腐沙拉真的超好吃的!這個豆腐超級嫩~棒呆了!

DSC_9601  

海鮮チゲ。這有點像海鮮湯,不過味道滿鹹的~而且非常的辣!我覺得配白飯剛好~

DSC_9600  

ビビンバ ──石鍋拌飯。其實就是剛剛的韓風小菜加白飯的組合~@@~跟我們印象中的有鍋粑的石鍋拌飯不一樣!不過不得不說日本的白飯真的好好吃!超級香Q~

DSC_9612  

チファ茶漬け──茶泡飯。因為這裡的米真的很好吃,所以隨便的茶泡飯也很不錯吃~要吃澱粉才會飽的人可以點一下!

DSC_9618  

就在我們吃的正開心的時候服務生就來跟我們說要做last order了。所以我們就在吃肉的同時點了所有口味的冰淇淋~有巧克力、草莓、芒果、抹茶跟咖啡。這些冰淇淋都滿好吃的~口味算濃郁!除了冰之外,蛋糕也好好吃!

DSC_9592 

總結來說我在チファジャ的用餐經驗是非常好的!我覺得這裡的肉品很棒很好吃,而且每次點完很快就會送過來,所以都不用等很久!而且其實我覺得在這裡吃燒肉還滿划算的!一個人一餐加飲料約台幣一千,但能無限吃台灣高價位單點燒肉品質的肉!有些分店會有午間優惠~不過我上網看過有些人對午間優惠的評價不是很好,我覺得很多東西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啦!但說真的日文不太行的我們來這裡吃還是有點困難~因為很多菜名都看不懂,所以有時候都是用猜的!還好我們沒什麼踩到雷就是了,喜歡吃燒肉的人可以來試試喔~

チファジャ

官方網站:http://chifaja.com/
地址:〒604-8032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六角下ル山崎町252-1
電話:075-256-1129
營業時間:年中無休 11:00~翌01:00
京阪本線三条駅2番出口 徒歩8分
地下鉄東西線京都市役所前駅3番出口 徒歩5分

 

歡迎加入我的旅行足跡~

 

arrow
arrow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