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86  

2013年過的好快,也發生了好多事!
首先是我終於畢業了......orz,真的是一條好漫長的路。而且也順利的考取到執照,在基隆快樂的當一名PGY!現在面對病人都期許自己能夠有更多的責任感!也因為對未來想走的路還滿清楚的,所以每一天都過的算充實愉快!

DSC_5480  

先來看看去年的願望:

1.pgy存錢~哈~為了我偉大的非洲行醫計劃和我的遷徙人生,這一年一定要好好的存一下錢!
=>存錢ing~而且最最重要的是我的非洲之行已經和醫療團聯絡好了!!!我最擅長的就是把大家覺得我在做夢的事情實際化吧!當我知道我真的能去的時候高興的要跳起來了!希望明年一切順利~真的能過去!

2.考過國考......這太重要了~一定要是展望之一......
=>考過了考過了~~有執照了!哈哈~不過有執照後責任真的很大。面對病人很多複雜的病情讓我覺得每一個決定都生死相關而且責任重大......

3.五月底的旅行......從原本的北極,因經費不足而改波羅的海,再來還有許多未知數......希望能成行
=>Baltic 繞一圈大成功喔~

DSC_6344  

所以我去年的願望也算是達成率很高耶~開心!順便記錄一下今年港口進度到27/130了喔~增加了斯德哥爾摩、哥本哈根、格坦斯克、里加、澳門跟麻六甲!

20  

接著來記錄一下對2014的展望吧:

1.順利到史瓦濟蘭!雖然醫療團有答應我讓我過去,但感覺一切都那麼不真實。希望一切順利

2.考過xxxx~嘿~這等考到再說

3.蒐集港口數破30,應該很有機會吧~畢竟二月就要去義大利蒐集兩個了~

4.PGY繼續存錢~嗯~因為到非洲沒收入,還是要提醒自己要存錢!

5.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2013  

那就在這裡祝福所有人2014都能達成自己的目標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2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